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 正文
ACON4韩国釜山区初赛美女助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2 20:0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升技电脑的最新官方消息

  由东风悦达.起亚、升技电脑、英特尔、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的ACON4电脑游戏大赛近日已经率先在韩国点燃战火。目前,韩国釜山赛区初赛已经产生四强,他们将进军在汉城举办的决赛,和其它选手一起争夺唯一的一名进入ACON4上海总决赛的名额。

  此次釜山区预选赛由韩国渠道商孙悟空和韩国魔兽权威网站www.warcraftxp.co.kr监督,14号在京城大学附近的网吧由64强的选拔开始将一直角逐到选出4强为止。

  比赛方式是分成4组进行3战2胜制,最后剩下的4个人将入选汉城的世界16强韩国代表选拔赛。

  比赛结果:吴昌政,吴昌宗,安炳九,洪成浩(注:名字为音译)4人获得了参加汉城的16强韩国代表选拔赛的资格。

  2004年,ACON4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初赛已与遍及全球19个国家或地区,ACON4将会是2004年最令人期待的电子竞技盛事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竞技高手们将可报名在全球19个国家或地区所举行的ACON4资格赛。各地初赛所选出的优胜者将带上自己组装的电脑,代表他们的国家进军中国上海,在ACON4决赛中以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1 Vs1决一胜负。

  ACON4所提供的奖项十分诱人,各地区优胜者不仅代表各自的国家或地区,大赛组委会还支付各区比赛优胜者飞往上海参加决赛的所有费用,而且更有机会去赢取大赛所设的极其令人激动的奖品,包括一辆东风悦达.起亚轿车,还有多项令人兴奋的大奖。

  本次ACON4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及时在新浪游戏ACON4大赛专题升技电脑中国网站 同步公布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游戏大赛中国区初赛报名开始 (2004-03-19 16:05)
ACON4游戏大赛 邀你决战冰封之巅 (2004-03-17 10:17)
《ACON4全球冰封大赛》参与报道媒体 (2004-03-11 17:35)
《ACON4全球冰封大赛》赛制详解 (2004-03-11 17:19)
《ACON4全球冰封大赛》比赛主办、协办介绍 (2004-03-11 16:39)
《ACON4全球冰封大赛》比赛规则 (2004-03-11 16:35)
ACON4要你征服全世界 (2004-03-01 18: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