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元奎将执导游戏电影《生死格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2 12: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国《Variety》杂志报道,香港著名武术指导元奎将执导一部德国出品的动作新片《生死格斗》,该片根据著名同名电脑游戏改编而成,由德国著名独立制片发行公司Constantin电影公司旗下的Impact制作公司负责拍摄。2002年的大型游戏电影《生化危机》就是该公司的杰作。一向追求华丽武打招式的元奎式风格也将在《生死格斗》中再度呈现。

  《生死格斗》获得日本著名游戏出品公司Tecmo公司的授权,剧本由《风月俏佳人》
编剧J.F.Lawton负责编写。早在两年前,Tecmo公司就有意将热门游戏《生死格斗》搬上大屏幕,直到现在这一计划才有了眉目,本片计划在今年年底开机。

  元奎在今年还要完成2002年吕克·贝松监制的《非常人贩》的续集。《非常人贩》由英国动作男星杰森·斯塔森与香港性感女星舒淇主演,不过舒淇表示并不打算出演该片续集。

  元奎是香港已故武术大师袁小田的弟子,当年袁小田旗下的袁家班纵横香港电影市场,成龙、洪金宝、元彪等都是袁小田的弟子。元奎执导的知名动作电影很多,近年来也积极往美国好莱坞电影市场发展,并与功夫巨星李连杰合作愉快,执导过《救世主》、《非常人贩》等动作电影。

  (高翔)

  (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生死格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惹上“低俗”官司的游戏要被搬上银幕啦! (2002-03-20 15:00)
图文:快来瞅瞅美女角逐的“卧虎藏龙”吧! (2001-09-17 16:00)
《生死格斗3》的开发工作不被TECMO所承认 (2000-09-21 13:00)
《仙剑》试拍后做调整 男性角色增加林月如易人 (2004-03-22 11:44)
《仙剑奇侠传》李逍遥赵灵儿定妆照全新曝光 (2004-03-11 12: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