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神迹 >>  正文
神迹·三界1.0版 4·18引爆仙魔大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2 12:4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网络的最新官方消息:

九天之上,有不老仙人,御剑追风,星海飞驰。

十地之下,有不死魔煞,遁地而行,毁天灭地。

人间乐土,有不了情仇,繁华无数,征战无休。


三界之间,有九州神鼎,得此鼎者,可上天入地,通行三界,成为九天十地人间世的
统领至尊!


“九州神鼎”何时现世?真正的仙魔五百年之宿命之战何日来临?悬念从每个凡人一出生就已经布下,却一直到现在才被解开!!


《神迹》1.0版“三界”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布,从此引爆仙魔决战时刻!


焕然一新的仙魔形象、惊心动魄的夺鼎大战、曲折离奇的仙魔任务、千奇百怪的仙魔坐骑、惊世骇俗的仙兽魔怪……无论是同门还是异派,师徒还是手足,情人还是好友,相识还是陌路,统统将卷入这一场漫天席地的仙魔大战中!


你是仙?还是魔?或者你只是人世间无忧无虑的凡人一个,但你终究有一天要做出选择,成为九天上的神仙或是十地下的魔鬼--宿命中的决战谁也没法避免,你必须选择一个属于你的阵营!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主页www.s3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迹·周末·200网吧 高级帐号免费玩! (2004-03-19 20:18)
《神迹》0.98版“纵横天下”震撼来临 (2004-03-18 18:34)
《神迹》新版本“纵横天下”提前降临 (2004-03-17 18:32)
神迹200网吧体验活动周末火爆登场 (2004-03-17 16:48)
师徒情深--《神迹》0.98版 (2004-03-17 16:44)
《神迹》1.0四月来临 0.98版抢鲜体验 (2004-03-16 09:42)
神迹·1.0版“三界”4月18日点燃仙魔战火 (2004-03-12 17:09)
《神迹》十区开放引发3倍经验升级狂飙 (2004-03-12 10: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