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仙剑奇侠传 >>  正文
《仙剑》试拍后做调整 男性角色增加林月如易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2 11:44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记者裴艳】针对目前网上盛传根据同名电玩游戏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仙剑奇侠传》已经开拍的消息,该剧投资方的负责人曹海告诉记者,《仙剑奇侠传》并未正式开机。剧组只是在去年12月5日及今年2月9日前后做了两次试拍,容量大约在3集左右,目的是让演员和导演先热身,逐渐进入《仙剑奇侠传》的奇幻世界,同时通过试拍也能及时调整所存在的问题。

   由于《仙剑奇侠传》在电玩迷及时尚人群心中拥有神圣的地位,所以全剧组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绝对的认真。定剧本、置景、选角等准备工作整整用了一年
半时间。试拍也是筹备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网上盛传的一组照片就是部分记者在试拍现场拍得的,内容是第9集中李逍遥与林月如的一场对手戏。目前在试拍结束后已经做出调整,当时饰演林月如的刘品言已经被确认为另一女主角阿奴的扮演者,因而试拍的内容铁定不会出现在《仙剑奇侠传》的正剧中。

  曹海告诉记者,确定角色及定妆的工作与试拍工作是同时进行的,网上盛传的演员名单基本属实。女主角赵灵儿由“神仙姐姐”刘亦菲扮演,曹海说,刘亦菲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气质,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再加上她只有16岁,更显得清纯。起用尚在求学中的新人胡歌出演第一男主角李逍遥,是因为剧组各部门包括游戏的原作者都认定,胡歌是李逍遥的不二人选。

  虽然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中的情节和人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制片方不打算按照游戏中原来的情节来进行拍摄。“我们在电视剧里面增加了3个男性角色,加上原来的男主人公李逍遥一共是4个男性角色,其中较重要的人物是游戏《仙剑奇侠传Ⅱ》里面的王小虎。王小虎在电视剧里将和李逍遥一起长大,应该说他是仅次于李逍遥的重要角色。另外,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我们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这样整个故事就丰满了很多。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剑奇侠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官方网站正式开放 (2004-03-16 15:47)
《仙剑奇侠传》李逍遥赵灵儿定妆照全新曝光 (2004-03-11 12:00)
《仙剑奇侠传三》2003年度销量Top5 (2004-02-20 12:03)
《仙剑》要拍电视剧 周渝民欲演李逍遥 (2003-12-05 14:14)
盛邀姚仙-《仙剑奇侠传三》新浪嘉宾聊天 (2003-07-16 14:02)
《仙剑奇侠传三》游戏音乐高质量MP3惊爆下载 (2003-06-11 08:02)
《仙剑奇侠传3》预定火爆 开网上预定新途径 (2003-06-08 22: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