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天之炼狱 >>  正文
连邦天图打造《天之炼狱》地推“铁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0 20: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20日讯(新浪游戏通讯员:亚亚)  今天,连邦公司和天图科技在北京昌平石鹰山庄联合举办了连邦《天之炼狱》全国推广体系动员培训大会,这标志着该游戏大规模地面推广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连邦总裁王建华致辞
天图总裁王佶致辞

  参加此次培训大会的是来自全国100个城市的专卖店负责人、员工和天图科技公司《天之炼狱》项目的推广专员,总人数在150人左右,各种口音的推广人员汇集到一起,讨论和交流的场面甚是热闹。

  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连邦公司总裁王建华做会议动员讲话。王建华强调连邦要做完成从以往传统软件分销组织到能提供综合渠道增值服务的服务商的战略转型。

  



专注的培训学员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他表示,目前网游推广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地面的市场推广,而连邦具有遍布200多个城市、400多个专卖店和几千人的推广团队,这些有效的本地化资源在网游地面推广中是一个不可小视的中坚力量。通过此次举行全国推广体系动员培训大会,连邦会制定出严密的组织纪律、推广制度和奖惩措施来打造一支网游推广的“铁军”,拥有了这支“铁军”的连邦将可以给游戏代理商运营商和销售商提供综合性的渠道增值服务。而和天图科技的合作则是希望通过实现双方资源的最大挖掘,精诚合作,迈出战略转型的第一步。

  随后,天图科技总裁王佶的讲话则表明了天图科技进军网游市场的决心和信心,“首先是网游带动的规模经济效益非常之大,而这也正是网游的魅力之所在。”会议中他还给与会者介绍了《天之炼狱》以及将来要运营的《天之坦克》和自主研发的《天之游侠》等网游。在谈到和连邦的合作时,他用“天作之合,锦绣蓝图”来概括。

  接下来培训正式开始,由天图科技推广部经理陈靖主持,在之后长达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陈靖先是系统的介绍了网吧游戏推广细则和在以往网吧推广中得到的经验和教训,并着重推荐几个在推广中效率较高的推广经理介绍他们的经验。

  3月21日,这些经历过培训的推广人员们将回到各地,准备开始工作。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之炼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之炼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之炼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19日《天之炼狱》升级补丁放出 全线停机更新 (2004-03-19 23:52)
连邦建造专项团队 签约“天之炼狱” (2004-03-19 10:45)
《天之炼狱》力挽魔剑之心 废弃点卡派新用 (2004-03-18 17:38)
同为杀戮世界 《天之炼狱》特惠诚邀魔剑玩家 (2004-03-17 15:43)
《天之炼狱》筹备“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2004-03-16 17:46)
《天之炼狱》北京、广州、沈阳、西安同期热卖 (2004-03-16 17:28)
《天之炼狱》相约杭州首发活动精彩不断 (2004-03-16 15:51)
天图科技关于新手包内劣质充值卡的致歉说明 (2004-03-16 15: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