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神迹 >>  正文
神迹·周末·200网吧 高级帐号免费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9 20:1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网络的最新官方消息:

  自3月20日起至3月28日,每逢双休日的下午14:00到16:00,将在上海市内指定的网吧中点燃免费风暴!体验上天入地,成仙入魔的快感。届时,不仅可以体验两小时《神迹》中的旖旎风光,眩目法术,更可去参悟中华古老神话的仙魔起源,那是3D奇幻武侠网游《神迹》带来的全新体验,无论是参赛还是体验,您都有机会获得大奖和精美的礼品,何训田亲自打造的游戏原声CD更值得所有人好好珍藏。
  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奖品与高配置电脑在各个活动网吧中陆续准备结束,届时请
走进《神迹》的世界,去挑战极限,去成就童年的梦想!

聚焦周末,聚焦《神迹》200网吧免费玩活动!
聚焦天地之间,聚焦“仙人”与“魔王”的诞生!
详细比赛规则请点击以下页面察看:http://www.s3d.com.cn/new/home/webclub.htm
本次活动免费网吧名单请点击此处http://61.152.101.152/new/news/news.asp?idx=679查看,
找准你的目标网吧,速速报名,获取第一仙魔的桂冠!

  活动期间,不仅可以有200家网吧、8000个神迹高等级帐号可供体验,更有精美礼品,每日免费派送,有上万份好礼,奖品有高级等级帐号、卡通收音机、游戏鼠标垫、珍藏原声音乐CD以及由800BUY提供的价值上百万元的免费购物券!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本次活动由上海盛大网络主办;上海电信“绿色动力”网吧联盟、上海网际连盟网点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凯伶电脑共同承办。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主页http://www.s3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迹》0.98版“纵横天下”震撼来临 (2004-03-18 18:34)
《神迹》新版本“纵横天下”提前降临 (2004-03-17 18:32)
神迹200网吧体验活动周末火爆登场 (2004-03-17 16:48)
师徒情深--《神迹》0.98版 (2004-03-17 16:44)
《神迹》1.0四月来临 0.98版抢鲜体验 (2004-03-16 09:42)
神迹·1.0版“三界”4月18日点燃仙魔战火 (2004-03-12 17:09)
《神迹》十区开放引发3倍经验升级狂飙 (2004-03-12 10:30)
图文:《神迹》超酷坐骑将生猛登场 (2004-03-10 17: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