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反恐精英 >>  正文
药商赞助cs比赛 圈外人热衷电子竞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9 18: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19日济南讯(通讯员:姜雪玲)  自3月9日,由三正医药有限公司主办的“阿米卡星滴眼液”杯CS枪神挑战赛报名工作正式开始。这在济南还是首次由外行业人士主办电子竞技活动。



比赛专用桌面
三正药业经理张继兰 策划经理毛天震

  三正医药有限公司是去年8月份在济南成立的办事处,10月份,其新品阿米卡星滴眼液正式进入济南市场。据主办方策划经理毛天震讲,在济南市场,本身有润洁、润舒等知名品牌存在,一个新的产品,要想在短期内做到人尽皆知,并占有一定的市场,并非易事。

  大量的市场调研之后,他们发现阿米卡星滴眼液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年轻人,这跟电子竞技的玩家群体正好吻合。自从去年11月18日,国家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之后,电子竞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于是,他们决定举办这样一次电子竞技比赛,目的只是为了能更好的来宣传他们的产品。

  对于这次活动,他们也在各个高校做了足够的宣传,同时在济南几个网媒上也有相应的报导,据他们保守估计,这次活动覆盖的人群会达到万人以上。并且这个是有效人群,比做纯粹的广告效果要好的多。

  毛经理自我介绍说,他对电子竞技是一窍不通的,只是他看好电子竞技这个载体,觉得这个是很好的宣传平台。毛经理也毫不避讳地跟笔者说,他们只是在变相地进行广告宣传,只是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认识并接受他们的新产品。而对电子竞技,他真的不懂。

  这次电子竞技活动,预计费用在7万左右,可谓一笔不小的费用。当笔者问及是否会赞助一支战队时,毛经理这样跟笔者说:赞助一支战队不如做这样一次活动有效果,我们是商人,赢利是主要的。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