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魔法奇兵 >>  正文
《魔法奇兵》100级工程师一天升10级的经验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9 15:18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凯图的最新官方消息:

  《魔法奇兵》自从1.5.0版本火爆登场之后,玩家们普遍表示惊喜和欢迎,近期以来,不但游戏世界中人数摩肩接踵,就连官网论坛也是一派红红火火,精彩迭出,这不,有一个id名为“笨鸟”的热心玩家就贴出了自己宝贵的练级经验……

  作者:笨鸟

  选择人物:工程师

  出生国家:随便

  加点方式:全防!!!

  启动资金:1000万以上

  目标人物:全防型工程师,不能PK!!!^^

  1-5级:没说的,新手村长老请你吃糖

  5-10:5级区的高经验颇有诱惑力,变人变怪就看你的喜好

  10-12:再做人升级就比较困难,如果卡琪MM喜欢你的话,还是变怪吧,可以省一小半的升级时间

  12-20:HOHO,你的第一个技能出来了,木头人攻击,10秒一次,对着怪不停地抓吧,这时大约防御力已经有120左右(算上各种加防的装备,有条件再用邀请函)

  木头人攻击的经验值=防御力,所以,防越高,经验越多

  PS,不停地抓怪不打是很无聊,但带上只宝宝可就一举两得^^

  偶就是在陪未婚妻练宝宝的过程中不停地抓怪练到50多级的^^

  20-22:大地火柱可以用了,但30秒一次,比较慢,再用木头人抓两级吧

  22-50:大地齿轮可以用了,经验值=0.3*(防御力+精神力),但这一阶段防御力还不够高,用起来怪掉不了太多血,乖一点哈,还是一二三木头人吧

  50-65:哈,报仇的时间来了,大地齿轮伤害值=防御力+精神力+攻击力,而且是群体攻击,小怪可以秒了^^大地火柱也不能浪费,每30秒一定要记得用一次哦

  什么,你连木头人攻击也用上了?强……

  65-85:65级可以骑宝宝加上顶级装备了,有钱人尽管往装备里砸吧,火龙背心跟嘉门贝壳是8能少D,160+120+40,再加上顶级装备的防,再用上邀请函,哈,防御力超过800!每次大地齿轮经验值>1000!(表告诉偶你把大地齿轮对着一个单身的怪用……群体攻击哈,群体哈!!!)练级地点可以在三个国家的25级区,这是你一生中第一次能赚钱的时段

  85-100:进烈火炼狱吧,怪血多,大地齿轮才不会浪费,但别再一切向(防御+精神)看了,用点加血的装备吧,这里的怪一个就足够秒你……偶死在他们手里不下50次了……

  要是烈火炼狱实在人多,那只有进恶人谷了,不过,更加要小心……

  这段时间赚不了多少钱,但绝对是甜蜜期,大地齿轮跟火柱轮流用,经验超多!

  每小时两级不成问题

  100-150:偶刚刚升到100级,没可能写出来……

  本来没打算写经验心得,这两天看偶升级快的人多了,老问:“你怎么升那么快呀?”连偶的好多朋友也这样问所以就想在这里解释一下。

  嘿嘿,眼红了吧?那也像偶一样一点攻击不加吧,到了熔岩看见别人来了就趴下^^

  嘿嘿,要做个和平爱好者哦^^

  《魔法奇兵》官方网站:www.digimagics.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魔法奇兵》新版本滚烫 好评不断 (2004-03-18 12:06)
《魔法奇兵》公测活动请您说之给玩家的一封信 (2004-03-17 14:42)
《魔法奇兵》大话新版怪物之(二) (2004-03-16 16:50)
《魔法奇兵》百变人生1.5版本劲暴登场 (2004-03-16 15:49)
《魔法奇兵》-白色情人节天气预报 (2004-03-15 14:09)
《魔法奇兵》全新挑战 强劲怪物即将登场 (2004-03-12 14:30)
魔法奇兵公测火爆 玩家满载活动满筐 (2004-03-12 12: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