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厂商新闻 > >  正文
网星公司就媒体报道的七千万魔币被盗一事做出表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8 10:19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网星公司的最新官方消息:

  媒体报道:七千万魔力币被盗 “魔力宝贝”玩家状告网络公司
   昨日,海淀法院受理一起因网络游戏币被盗引发的诉讼案件,被盗“7000余万元”的殷女士起诉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要求履行服务合同,恢复其账户内的魔力币数据。

  原告殷女士诉称,其于2003年年初购买网星公司的“网星欢乐卡450点”点卡,登录网
星公司的网络游戏“魔力宝贝”,成为其会员。后原告开立了两个游戏账号,并设置密码、申请了密码保护。原告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掌握各种游戏技巧,使自己的两个账号里的魔力币数额达到近3500万元。2004年2月18日,原告发现账号中的所有魔力币全部被盗,也未发现木马病毒,同时原告拨打网星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并到其办公地点与其交涉,被告知无法解决。2月24日,原告将自己的电脑系统全部进行了格式化处理,将密码更改。2月25日,原告发现账号里的魔力币又丢失4195万元,被告网星公司再次拒绝原告查找线索的请求。

  原告认为,在虚拟世界的网络游戏里,玩家账号里所积攒下来的物品是玩家花费一定财力、时间、精力和智慧而演化过来的,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故请求法院判令被告恢复原告网络账号上的魔力币数据并承担本案诉讼费。

网星表态:惊天谎言!7000万魔力币不翼而飞
   近日,一些媒体刊登了一篇名为《七千万魔力币被盗 玩家状告网络公司》的报道。报道称:海淀法院近日受理了一起因网络游戏币被盗引发的诉讼案件,一魔力玩家因二个帐号中“七千万魔力币被盗,要求网星公司恢复其账户内的魔力币数,相信各位喜欢并了解魔力的玩家,对媒体在报道中提及的二个帐号中的7000万魔力币的合理性一定有着自己的看法,同时就单单从媒体对此事的报道中看来,网星公司也完全有理由质疑该当事人有意恶意的杜撰,而这篇所谓的报道,更可以看成是对网星公司的毁谤和诬陷!
   我们不妨从媒体的报道中来看一看这起所谓的“七千万魔力币被盗”案件的一些细节。 首先,按照报道所述,“原告殷女士诉称,其于2003年年初购买网星公司的“网星欢乐卡450点”点卡,登录网星公司的网络游戏“魔力宝贝”,成为其会员。后原告开立了两个游戏账号,并设置密码、申请了密码保护。原告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掌握各种游戏技巧,使自己的两个账号里的魔力币数额达到近3500万元。”看到这里,各位玩家恐怕已经觉得问题多多了吧,我们每一位魔力的玩家,尤其是魔力的熟练玩家,都应该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无论哪一个玩家,其每个游戏角色内能存放的魔力币,均不可能多于200万!而据殷女士所述,她的2个账号内总共存放了整整3500万!请问,她如何能够突破游戏的设定,将数额如此巨大的魔力币存放在仅仅两个账号里面?

  然后,“2004年2月18日,原告发现账号中的所有魔力币全部被盗,也未发现木马病毒,同时原告拨打网星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并到其办公地点与其交涉,被告知无法解决。2月24日,原告将自己的电脑系统全部进行了格式化处理,将密码更改。2月25日,原告发现账号里的魔力币又丢失4195万元。”按照报道所述,2004年2月18日发现魔力币被盗,到2月24日再次发现魔力币丢失4195万元,中间仅仅隔了短短的6天,短短6天,殷女士不仅能够成功的从一文不名的状态下赚取4195万元魔力币,而且更是能将这笔比第一次还要多,接近600万元的魔力币的巨款再度“成功”的存在这小小的两个账号里!各位玩家都很清楚,在魔力里,是没有任何一种正常的渠道,可以使玩家从身无分文的状态下,用短短6天的时间赚取高达
   4195万元魔力币的方法的,她的钱是怎么来的?是否真的有这笔钱?我们在这里也向这位殷女士提出强烈的质疑!

  作为网星公司一向主张“绿色网游”的游戏理念,严格打击外挂,对使用外挂的玩家将进行停权处理。同时,网星公司也禁止玩家在游戏中进行现金与虚拟货币的交易,以维护游戏的良好风气。当然,质疑之余,热爱魔力关心魔力的玩家可能也会对网星的虚拟财产保护提出疑问,网星是否认真保护了玩家在魔力里的虚拟财产?在这里,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网星公司在虚拟财产保护方面,一向是以玩家的切身利益为基础,从一切为了玩家的角度出发,对玩家最关心的游戏数据方面采取了严格制度,层层把关的管理体系,无论是玩家的游戏密码,游戏资料,还是游戏人物内的虚拟的物品,金钱,均有专人进行严格的保管和严密的监控,而且责任落实到人,因此,类似殷女士所述的“7千万魔币不翼而飞”的这种事情,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在这里网星公司也请每一位热爱魔力关心魔力的玩家放心!
   最后,针对这件事情,网星将和诸位玩家一起,期待一个公正的,公平的判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护虚拟财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虚拟财产保护成热点 四道关卡阻碍相关立法 (2004-03-17 14:01)
追踪报道:“网络游戏大盗”竟是爱妻 (2004-03-10 11:12)
在线虚拟宝物拍卖网站从业者看市场 (2004-03-02 15:42)
破天一剑捍卫正义 虚拟财产不可侵犯 (2004-02-28 18:41)
虚拟财产保护成讨论焦点 相关立法有望出台 (2004-02-19 13:45)
“魔剑”停止运营 天人互动惹上虚拟财产争议 (2004-02-11 10:55)
虚拟财产交易成规模 职业玩家月“薪”数万 (2004-02-10 11:55)
19名律师建议全国人大立法保护网络虚拟财产 (2004-01-09 10:38)
虚拟财产纠纷再起 专家聚焦五大难点 (2003-12-29 10: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