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SUCESS推出经典游戏《打砖块》手机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7 15:20 新浪游戏

  



传统模式画面
现代模式画面

  SUCESS今日推出了极其简单而耐玩的游戏《打砖块》,和所有版本的打砖块一样,用户只需要操纵手机键盘上的特定方向键就可以移动画面上的球棒来反弹小球。

  本次版本比较体贴的是:用户除了可以选择传统的模式之外,还可以选择一个“现代模式”,画面要“现代”很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回忆!《打砖块》手机平台重生 (2004-01-10 06:20)
身手敏捷-上升打砖块 (2000-11-06 18:00)
《3D打砖块》游戏试玩 (2000-10-18 09:00)
五花八门-金属世界的撞球打砖块 (2000-05-04 19:00)
五花八门-酷音乐打砖块 (2000-04-28 18:00)
身手敏捷-3D打砖块 (2000-03-08 2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