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剑网 >>  正文
南京高校《剑网》联赛 南京大学夺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7 10: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17日南京讯(通讯员:MARIO)  3月15日下午,南京金山和江苏连邦在南京举行了一场火爆的《剑侠情缘》高校联赛的总决赛,南京大学战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冠军战队南京大学
亚军战队南京艺术学院
选手比赛中

  进入决赛的4只战队分别是:南京大学代表队,南京艺术学院代表队,南京三江学院代表队,以及美林代表队。这4只代表队之前经过层层选拔,从140只战队中脱颖而出,可以说是代表了南京目前《剑网》玩家的最高水品。他们将角逐这次的5000元大奖。

  下午2时,在《剑侠》主题曲的伴奏下,比赛开始。经过抽签,南大幸运的与实力稍弱的美林分到了第一组,而三江学院与南艺被分到了第二组。在经过10分钟的适应性操作和物品购买后,比赛正式开始。这时在网吧内的许多网游爱好者都纷纷围拢过来,准备一睹这场旷世大战。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正式开打,顿时屏幕上是刀光剑影,杀的是一片火热,各门各派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时间屏幕上是闪来闪去,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20分钟后,南京大学代表队和南京艺术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他们将进入最后争夺冠军的比赛。

  最后的冠军赛终于开始了,双方选手可都是全力以赴,什么牧野流星,亢龙有悔,血战八方等武功绝技在屏幕上是交替出现,好不热闹。周围的网友们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加油、喝彩之声不绝于耳。

  在经过长达20分钟的决战,南大的五位高手最终获得了这次的5000元现金大奖,南艺获得3000元的现金奖励,而美林和三江分别获得了1000元现金和600点的剑网点卡5张。

  这次的活动最终落下了帷幕,但随着3月21日《剑网》江苏服务器的正式开通,金山公司还会在南京举行越来越多玩家互动活动,到时势必在南京掀起一股武侠狂潮。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无限挑战 金山《剑网》超级BOSS即将登场 (2004-03-16 16:19)
金山隆重推出《剑侠情缘》短信游戏 (2004-03-15 16:31)
《剑网》江苏新区将开放 打怪经验翻倍 (2004-03-15 11:52)
金山3月15日推手机版《剑侠情缘》 (2004-03-15 10:34)
金山《剑网》大型玩家网聚活动即将召开 (2004-03-15 10:02)
幸运之星亮丽登场 金山《剑网》让你一步登天 (2004-03-12 13:46)
金山“百团大战”开火 百日后欲强占中原 (2004-03-12 1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