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MU)原创壁纸征集大赛即日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6 18:05 新浪游戏

  梦回奇迹八百战,神来舞笔动四方!

  奇迹是什么?是网络游戏,可是对于更多人来说,是一个梦,内心深处孩童时代的梦想.

  用你的自己的画笔来演绎这个梦幻吧!

  让三千万人都通过你的画笔来了解你的梦想!

  奇迹原创壁纸大赛现在开始,让你的画笔去赢得3000万奇迹用户的信任,用你的创意去赢取丰厚的活动奖品!

  活动规则:

  1、参赛作品形式为奇迹(MU)壁纸:

  作画内容必须以获得多项网络游戏最佳的超人气网络游戏奇迹(MU)为主题,以剑士、魔法师、弓箭手、魔剑士、骑士、魔导师、圣射手这七个职业为主要命题方向,并且可以将奇迹(MU)目前已经登场的四大职业共二十一套装备、八大地图背景及其六十个神型各异的怪物作为比赛的参考内容。

  投稿均以GIF或者JPG格式。图片黑白、彩色不限,手绘、CG均可,图片尺寸均为标准壁纸尺寸1024X768象素。

  投稿图片上必须附有奇迹(MU)官方LOGO一个。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篡改、使用他人作品参赛者一经发现,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3、本次比赛不接受和奇迹(MU)无关之作品。

  4、本次活动投稿作品第九城市,新浪游戏享有解释权。

  活动流程:

  3月16日-4月16日:在新浪游戏进行作品征集,同期会在新浪动漫频道开设作品征集和作品展示的栏目。

  4月16日-4月25日:活动作品经三方初评后,提交九城进行网友投票(含投票期),将在官网接受网友的投票选出最终奖项。

  4月26日-4月27日:公布活动结果,活动宣布结束,优秀作品将有机会成为奇迹官方壁纸。

  活动奖品:   

  *优秀作品(5份):每人获得奇迹(MU)帅气背包一个+奇迹(MU)华丽法师人偶一个+价值48元人民币的奇迹月卡一张;

  *普通作品(10份):每人获得奇迹(MU)帽子一个+奇迹(MU)华丽法师人偶一个+价值48元人民币的奇迹月卡一张;

  *“0.98推荐官方推荐奖”:暨迎接奇迹(MU)0.98版推出,再加一个特别奖“0.98推荐官方推荐奖”,追加奇迹大礼包一个;

   该奖项评选标准:内容与0.98奇迹(MU)新版有关的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将有机会成为奇迹(MU)官方壁纸,提供给3000万奇迹(MU)玩家下载。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第九城市,新浪游戏,新浪动漫所有。

  >>>>更多详细情况请点击查看新浪活动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MU)普天同庆活动永久性延长 (2004-02-26 16:28)
奇迹苏北大巡游淮安总决赛精彩纪实 (2004-02-26 14:36)
石家庄利云网吧邀您共战奇迹PK赛 (2004-02-26 13:36)
奇迹(MU)成都服装秀第七场闪亮登场 (2004-02-25 12:47)
奇迹(MU)“苏北大巡游”徐州决赛与您分享 (2004-02-24 09:53)
安徽《奇迹》大派送-玩家争取新惊喜 (2004-02-23 17:49)
奇迹(MU)情人节“玫瑰之约”浪漫结束 (2004-02-20 09:25)
奇迹苏北巡游赛 决赛战队浮出水面 (2004-02-19 17: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