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A3 >>  正文
《A3》高层释疑“外挂”及“同时在线15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6 14: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16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3月13日,A3运营商东方互通副总经理张立波来湘进行市场调研,与湖南八大地区的经销商A3进行了交流,同时首次就A3公测以来游戏业界存在的两大疑点进行了解释。




东方互通副总经理张立波
A3湖南地区调研会现场
张立波做客电台

  疑点之一:同时在线人数15万?

  据东方互通官方公布数据,A3公测首日36组服务器爆满,在线人数达15万。这一消息让让业内为之一振,同时也引来了少数行内人士的质疑。据张立波介绍,这一质疑的原因很简单:A3对电脑硬件的高要求是保证其高额在线人数的瓶颈。

  张立波告诉笔者,就湖南经销商和网吧业主的情况来看,A3的推出正促使着网吧硬件的新一轮更新。以岳阳市区为例,目前能100%跑动A3的网吧大约有80家,约占网吧总数量的20%,剩下80%迫于竞争压力,开始逐步更新硬件,每家5到10台不等。一位网吧业主说:大部分县城也存在这种趋势,硬件在不久以后将不会成为对A3的限制。

  疑点之二:外挂猖獗?

  据悉,A3公测首日就有数款外挂亮相,并在玩家中迅速普及开来,其中一款名为“A3骄子”的外挂已经开始得到部分玩家的肯定。而正在开发A3外挂的团队更是趋之若鹜,据笔者了解,仅仅在长沙就有5个外挂处于开发中。

  短时间内外挂的强力冲击,使得有不少业内人士对A3的未来之路表示担忧:A3的外挂对策及技术处理能力,能否保证A3目前旺盛的生命力?

  张立波在对此态度十分鲜明:“外挂,是A3网游新禁忌的重要内容”。他介绍说,目前东方互动拥有专门从事反外挂工作的技术力量,对于破坏游戏平衡的暴力外挂将毫不手软的予以打击,而对游戏可玩性、操作性有一定帮助的外挂将采用“兼收并蓄”的方法,通过改进游戏来加速这一类外挂的消亡。同时,他还对“收编”外挂开发人员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此外,张立波还与当地经销商就点卡销售、游戏推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另据了解,A3湖南服务器将于3月18日开通,届时它将于其他各地陆续开放的新服务器,共同迎接40万人的同时在线用户。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