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北京首证:方正科技600601领军IT 称雄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2 16:41 北京首证

  网络游戏凭借巨大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利润引发IT企业竟相角逐其中,特别是今年更加呈现出火暴趋势,各大网络游戏运营商纷纷重拳出击,从"A3"到"天堂2"从"大清帝国"到"神话",无不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而还有一些企业却瞄准了网络游戏引发另外一个更为巨大的市场,就是与网络相关的硬件产业,2003年度国内网络游戏产值为10亿左右,却带动了网络硬件设备30多个亿的产值,更大的一块蛋糕展现出来。

  方正科技(600601)作为IT界的巨头应势而起,果断敏锐的把握住这一重大的机遇,成为业界首家推出游戏PC的IT厂商。方正科技矢志开发游戏电脑,其中方正卓越传奇是国内第一款专为电脑游戏优化设计的家用电脑,全面融合全球顶尖PC部件产品与技术,目前最流行的3D游戏《A3》《天堂2》、《反恐精英》、《重返德军总部II》、《雷神之锤III》和《极品飞车VI》,无一不在卓越传奇下运转自如。对于众多的游戏玩家而言,卓越传奇可谓是量身打造的梦幻组合,凭借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可望在网络游戏盛行的今天取得迅猛的发展。同时公司还荣获"2003年度最佳游戏网络/网吧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在网吧已经成为目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吧的需求将直接拉动起新的市场,网吧的IT建设也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为此,方正科技制定出"方正科技轻松网吧计划",并推出"方正科技轻松网吧解决方案",已经在深圳和长春的网吧中得到成功应用,具备极大的发展空间。而方正圆明系列服务器凭借其非常出色的品质,广泛应用于e-mail、WEB、Proxy等领域,同样也正在分享高速增长的网络游戏产业所带来的服务器的需求。

  方正科技做为一家集游戏服务器设备商、网吧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游戏PC生产商的综合服务公司,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网络游戏行业和整个互联网领域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下,将焕发出锐不可挡的耀眼风采。该股主力于去年底大举建仓,量能明显放大,近期构筑了三角形整理形态,科技股群体近期也呈现出调整结束的迹象,该股兼具老牌科技龙头,网络游戏概念,三无概念等诸多优势,有望率先启动,引领科技股的炒做进入一个新的高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股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市场解读:网络游戏股会卷土重来吗 (2004-03-11 15:54)
丁阳:“游戏神话”巨大的想象空间 (2004-03-10 11:50)
网游狂热遇春寒 各家公司纷纷澄清不良传闻 (2004-03-09 10:14)
本周内网络游戏股可谓是“风光无限” (2004-03-05 17:43)
网络游戏股依然是市场中的绝对的主线 (2004-03-05 17:36)
宏图高科移动娱乐-超越网络游戏 (2004-03-05 17:14)
玩转网络游戏概念-重在丰富的想象力 (2004-03-05 15:33)
华尔街:中国网络股惊艳亮相纳斯达克 (2004-03-05 10:02)
邢台轧辊--“游戏新锐”已借壳上市 (2004-03-05 09: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