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第一时间领略《序章》魅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2 16:40 新浪游戏

  天堂II内测尚未开始,已经引起大江南北各地网游爱好者的高度关注。

  日前,新浪乐谷透露,为了让国内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就领略到来自世界顶级网游大作的最新风采,《天堂II》在国内的内测,将启用今年3月3日在台湾刚刚启用的最新版本《序章》。相信,对于一直以来苦苦等待《天堂II》的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兴奋不已的好消息!

  据悉,该版本在继今年三月初在台湾更新以来得到了来自天堂II玩家和游戏业界人事的广泛好评,《序章》版本不仅增大了地图范围,还开放了“2次转职试炼” ,C级装备的开放更是引发了《天堂II》忠实爱好者们的高度关注。

  《天堂II》的《序章》版本,较之前版本在地图上新增了近五分之一的范围,静谧优美的精灵谷、充满野外风情的猎人村庄、要塞式的欧瑞城、巍峨的象牙塔、冷漠的孢子之海和神秘华丽的遗忘神殿等景色,全部将伴随《序章》版本的到来,出现在玩家的视野里。而这些新场景的设计,比最初的版本也要更为出色,自3月3日在台湾更新以后,来自玩家的好评接连不断,不管是漫步在静谧优美的精灵谷,还是行走在猎人村庄,天堂II在画面上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实在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天堂II》的《序章》版本还开放了2次转职试炼,游戏角色进行2次转职需要先执行各种族及职业的3个试炼,到40级找NPC就能转职为2阶职业,配合2阶职业新增了147个2转新技能,使角色有更强的威力。原来系统的一些不足之处也被一一修订,游戏性再次得到提高!

  即将在国内内测中露面的《序章》版本,最引人注目的内容,就是C级装备的开放,原有的装备的形态也因此发生了很大改变!《序章》版本新增加的套装和双刀等道具,使玩家控制的角色更炫、攻击和防御更强,无论是打怪升级还是挑战BOSS,都更得心应手......

  无论从系统,还是从游戏内容来看,《天堂II》新版本《序章》都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成熟的版本。为了让数以万计的国内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就能与最新版本《序章》亲密接触,新浪乐谷决定在内测依始,就为国内玩家奉献该最新版本--《序章》!稍后晚些时候,新浪乐谷将在官方网站对玩家开放《天堂II》序章版本的客户端下载。

  史诗级的大作、无法抗拒的感动,一切来自天堂II。

  更多天堂II消息,敬请密切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网址:www.tiantang2.com.cnwww.lineage2.com.cn



游戏截图:猎人村
游戏截图:蘑菇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II感动降临China 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天堂II》官方网站今天起开放内测激活号的限量注册 (2004-03-10 11:02)
天堂II:CHINAJOY展会发送内测激活号今天开放注册 (2004-03-08 19:51)
《天堂II》内测CD-KEY激活将于3月8日开始 (2004-03-05 14:17)
《天堂II》玩家有难 全血盟雪中送炭 (2004-02-19 14:09)
新浪乐谷与联想强强联手 精心带领玩家领略天堂II精彩世界 (2004-02-04 16:53)
《天堂II》华南荣获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2004-02-04 15:55)
《天堂II》新浪公会圣界天堂台服盟会 (2004-02-03 14:59)
《天堂II》在台公测在线人数破7万大关 (2004-01-31 15: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