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破天一剑 >>  正文
晶合破天实卡积分寻宝, 虚拟宝物兑换需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2 11:52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积分寻宝"活动已经启动了不短的时日,在此期间,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拥护,每天都有上万人登陆官方网站兑换虚拟宝物,实现自己的愿望。
在活动进行期间,所有玩家在购买了充值卡后,都获得了随卡附送的4枚破天铜牌,同时,每张卡还将得到我们送出的100点免费积分。通过累计积分,可以兑换不同等级的虚拟宝物。
    在官方网站的活动专题页面中,对兑换虚拟物品的方式和等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累计积分的玩家兑换虚拟物品也必须在该页面进行选择。

活动中还有几点细则,希望大家详细阅读,以免在活动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 充值卡上附带的虚拟宝物,在将卡进行充值的同时,就会发放到所充帐号的角色仓库中,只要您登陆游戏,就可在仓库中领取。
2、 累计积分,必须对同一帐户进行充值,例:200点积分兑换虚拟宝物,需要充2张卡到同一帐号中才能获得。
3、 如仓库已满,或剩余位置不足,所获物品将在腾出空位后由系统发放,请大家放心,可多次腾位置,并登陆游戏获得。
4、 物品兑换截止时间到本次活动结束4月15日12:00。
5、 兑换物品进行需要在活动专题页面中进行。

    在本次"积分寻宝"活动中,由于免费获赠的积分可以兑换许多高等级装备,为维持新开放服务器的游戏初期发展平衡,在所有的新开放服务器中,从服务器开放当天起一个月的时间内,暂时不可以使用积分兑换虚拟物品,在此过程中,充值直接获得的4枚破天铜牌仍旧可以即时获得,所赠积分将累计存放,直至一个月期满,方可享受新服的积分兑换功能。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www.pcik.com.cn
中广网:www.catv.net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专区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破天一剑》新年送大礼,你问玩家值不值 (2004-03-11 17:10)
破天一剑浙江对阵 QQ网吧捉对厮杀 (2004-03-11 10:07)
破天一剑升级不断 八种武器现身破天 (2004-03-11 10:04)
破天一剑风起云涌 剑舞滇池三倍掉宝 (2004-03-04 10:08)
破天名捕再度出击 客服提醒帐号保护 (2004-03-04 09:56)
破天一剑捍卫正义 虚拟财产不可侵犯 (2004-02-28 18:41)
破天名捕闪电行动-3月1日准点启动 (2004-02-28 18:38)
破天一剑强档巨献 火龙商人抢先揭密 (2004-02-28 18: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