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EA日前宣布将开发《教父》的游戏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2 10:55 新浪游戏

  日前EA公司CEO—Warren Jenson正式确认谣传中的电影名作《教父》游戏版的开发计划。目前本游戏的发售平台以及详细资料等尚未确定,只确认了该游戏的分级为MATURE(建议17岁以上)。由于EA成功的开发了《指环王》等电影游戏,因此EA将进行大量电影名作的游戏独占开发计划,包括007系列等好莱坞电影的游戏都正在制作中。关于《教父》游戏的详细资料后续将追踪报导。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指环王3:国王归来》攻略 (2003-12-19 13:07)
《指环王:国王归来》秘籍 (2003-11-29 17:35)
《开天》:《指环王3》海报背后的神秘力量 (2004-03-10 12:04)
《指环王》系列最新作 又曝大量截图 (2003-10-14 10:41)
《指环王》至尊魔戒由你打造设计大赛大奖揭晓 (2003-07-04 00:30)
组图:跨平台游戏《指环王3:王者无敌》新画面 (2003-06-16 10:34)
《指环王:护戒同盟》图解全攻略 (2002-12-06 07:39)
世界级大作《指环王》今年登陆PC?! (2002-06-22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