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骏网收购晶合”又起风波 晶合声明此事“子虚乌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22:44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3月11日讯  今日下午,在晶合时代召开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笔者收到了一份官方提供的与会议主题毫无瓜葛的声明,由此又提起了一个古老的话题——“骏网收购晶合”事件。

  早在去年10月中旬,业内突然盛传“骏网已完成对晶合的收购”,一时间闹得纷纷扬扬,在一段漫长的等待之后,不但骏网或者晶合没有任何一方宣布“收购完毕”,连后续
报道也不见诸报端。

  随后,此事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似乎将不了了之。

  然而,5个月之后的今天,晶合时代突然站起来发出一道声明,称“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并表示,此一流言盛传额2003年末,“恰恰就是各上游厂商与渠道续约之时,个中原因,颇可玩味!”称该传言“更像是别有用心的空穴来风”。

  晶合时代总经理张友利告诉笔者,一开始,给骏网投资的海外资金确实与晶合进行了接触,双方还商谈过注资问题,但最终并未达成统一意向,而这一事儿也在2003年11月宣告结束。

  但是,事情的蹊跷之处在于,为什么是现在,而不是流言盛传之时出来发表声明?张友利表示,此事最近虽然已有所平息,但事情总得“盖棺定论”,晶合也不想在这一件事情上在花费口舌。

  无论如何,在这个时候提出这一话题来,显然有“炒冷饭”之嫌。既然骏网、晶合之间并无“并购”之事,而事实确实如此,那还不如暂且让它再次不了了之。

  附录:

  晶合时代关于“骏网收购晶合”事情的声明

  近来,有消息传出所谓的“骏网收购晶合时代”,晶合时代在此声明,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晶合时代公司从来没有和骏网公司商谈过任何资本合作的事宜,曾经在业内流传的“骏网收购晶合”之类的言论纯属无稽之谈。事实上,给骏网投资的海外资金曾与晶合接触并商谈过注资事宜,但最终未达成统一意向,早已于2003年11月宣告结束。

  大家知道,“骏网收购晶合”的话题广为流传的事件是2003年末,这个时候恰恰就是各上游厂商与渠道续约之时,个中原因,颇可玩味!晶合公司曾就此话题质询于骏网公司高层,对方一致否认此类消息来源于他们。由此看来,“骏网收购晶合”的种种留言更象是别有用心的空穴来风。

  晶合时代一贯坚持“人为本,和为贵”的理念,“一握晶合手,永远是朋友”更是晶合多年来的立业基础。因此,晶合一向低调处理和同行之间的冲突,晶合不会做损害同行利益的事,但对于一些借晶合之名来抬高自己的做法,试图在资本市场获取更大的利益并以此抬高个人身价,对此做法,晶合表示不屑!

  最近,“骏网收购晶合”的言论已不见踪影,却又出现了诸如“晶合孤注一掷”的怪论。更可怪的是,这些稿件还特地隐藏了消息来源。对于这种见不得阳光的做法,晶合公司律师也给对方的公司高管发去了质询函,对方公司已及时撤消了媒体所有此类文章。

  晶合一直致力于成为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放眼国际大舞台,晶合和整个行业一样,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晶合将扎根业内、立足大中华区。放眼全球,树立起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为行业发展充当开拓者和引领者,在全球化晶的浪潮中迎接明天的太阳。

  晶合永远是大家的朋友,服务各界永远是晶合的目标!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收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M2新手希望工程之高价收购 (2004-03-09 14:41)
香港网收购一起玩软件 试水网络游戏市场 (2004-02-16 11:02)
2003年世嘉利润翻番 收购传言仍存在 (2004-02-08 10:20)
M2之---大梁商店街GM疯狂大收购! (2004-01-29 11:52)
Real以3560万美元收购游戏软件商GameHouse (2004-01-28 10:50)
“m2”GM高价收购店”明日再次开张 (2004-01-27 15:48)
M2物品大收购,财源滚滚来 (2004-01-23 17:30)
《侠客天下》玩家自行组织活动 官方现金收购举办权 (2003-12-12 12: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