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晶合时代推出“E都”在线销售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20:11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3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国内老牌渠道商晶合时代在公司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在线销售系统E—Sales(E都)正式开通,并向到场媒体记者介绍了该在线销售系统的功能和优势。

  据介绍,“E都”在线销售系统是一套集管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包括B2C、B2B两种模式,分别针对网吧系统、终端用户和服务(代理)商,而销售物品目前包括55款产品135种卡。




晶合时代总经理张友利
晶合时代常务副总经理冯立群
现场演示E都在线销售系统

  自3月10日正式开通以来,“E都”正式会员人数已达10,072,网吧数量达1000多家,并有300多家各地经销商也加盟了“E都”。据晶合时代总经理张友利介绍,早在2003年7月,该公司就自主研发并推出了第一版在线销售系统,此次是第二版,因此该系统比较稳定。

  张友利还表示,晶合将继续扩大销售内容,到四月初,“E都”销售内容将囊括一切数字娱乐卡,除各类游戏卡之外,还包括电话卡、IP卡、邮箱卡等,会员和非会员都将获得此类服务。

  据悉,在国内三大渠道商中,晶合是最后一位推出在线销售系统的,其它两家——连邦和骏网,已分别在此前推出了各自的在线销售系统——雷雨网和骏网加油站。虽然晶合“E都”姗姗来迟,但张友利表示,不管早晚,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推动整个渠道业的发展。

  此外,张友利还表示,推出“E都”在线销售系统并不意味着会削弱实卡销售体系,“实卡销售和在线销售,两者并举,并没有什么矛盾。”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晶合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晶合“易都”——电子商务的模范诠释 (2004-03-11 14:11)
渠道诸强话未来——晶合“易都”展商机 (2004-03-09 13:51)
晶合“易都”——揭示电子商务未来之路 (2004-03-08 17:12)
晶合建设“E都”——掀起渠道波澜 (2004-03-04 11:28)
突破传统—晶合“易都”虚拟销售系统 (2004-03-03 11:58)
晶合“易都”新世纪电子商务的领跑者 (2004-03-01 15: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