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哈尔滨新春玩家见面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7:50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新春玩家见面会之晶合哈尔滨办事处报道



    在2004年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对于哈尔滨的魔力玩家们来说,真可谓是好戏连台。继元旦欢聚不到半月时间里,1月17日玩家们又相会在《魔力家族》新年联欢晚会上。

    本次活动得到了许多热心玩家的支持,不少玩家们提前到达晚会现场,和我们工作人员一起布置温馨别致的会场。活动中玩家的才艺大比拼更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萨克斯、古筝、吉他都在冰城上空跳动着欢快的音符……

    整场晚会
通过我们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火爆气氛持续这个晚会始终。在吹气球比赛中,在5位勇士上台后每人领到一个气球,因为奖品就在气球里面,必须将气球吹爆了后,才可以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奖品。偏偏吹萨克斯的玩家说自己的气球比别人的大要求调换。结果是事与愿违啊……他换的气球在别人都吹爆了的时候还在坚韧的膨胀,没有要爆的迹象……哎!在气球爆了以后,再看我们这位萨克斯高手,嘴也白了、脸也红了、气也喘不上来了,这也就是功夫好,要不早就放弃了……

    晚会结束时进行的抽奖环节气氛异常热烈,本次的一等奖是"爱要99包",(在全国就2199个的哟,而且这个的编号还是777的豹子号。)中奖号码374号,台下一片沸腾!可是在主持人的再三呼唤下,此人迟迟不现,可把我们现场的玩家急坏了,一致要求重新抽取!应各位的意,第2次才抽出了真正的大奖得主,中奖号码是010号!这位朋友不光长的酷帅酷帅,从号码就能看出来的,而且参与魔力的活动特别积极。果然他的期待没有让他失望!

    在欢声和笑语中我们的新年晚会徐徐落下了帷幕,众多玩家都迟迟不愿离去,在一起交流游戏心得,在新年的声声祝福中,各位魔力玩家在冰城魔力英雄榜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