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索尼发布第四款大陆版PS2软件《真·三国无双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7:42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3月11日讯  今日下午,本站从索尼官方得知,索尼刚刚公布了适用于大陆版PS2的第四款游戏软件——《真·三国无双2》,并将于3月26日在广州、上海两地正式上市,价格仍为168元人民币。

  根据索尼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款游戏仍将由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这也是该公司获得的第三款PS2游戏软件,前两款分别是《捉猴啦2》、《XIGO最后的骰子》。另外一款游戏《ICO古堡谜踪》则由晶合时代代理。



《真·三国无双2》游戏画面之一
《真·三国无双2》游戏画面之二

  此外,据可靠消息,刚于2月份成为索尼PS2软件代理商的连邦公司,目前已与索尼签订了两款PS2软件,也将在不久后推出。至于众所期盼的《实况足球7》,据消息人士称,索尼也已经与除连邦外的另两家代理商签订了合同,具体何时发布,就待索尼官方公布。

  在去年11月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尼表示在PS2发售之后,将在每个月推出3款游戏软件,而据实际情况看来,自1月1日PS2发售以来,软件发布数量远没有达到预定要求。《真·三国无双2》是3月份推出的第一款PS2软件。

  相关资料:

  真·三国无双2

  软件出版社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

  软件发行商  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商  株式会社光荣

  型号  SCCS40006

  软件类型  动作类

  上市日期  2004-3-26

  建议零售价  ¥168.00

  ©KOEI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内容简介:

  一骑当千,万夫莫敌

  横扫千军的畅快感!凭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兴奋!

  距今约一千八百年前

  中国大陆正值乱世之秋,天下三分而立

  一者享天时,谋图中原霸业

  一者占地利,欲求一展雄心

  一者得人和,胸怀复兴大志

  此三者皆是明主,各方能人异士慕名而来

  为了成就丰功伟业,英雄们驰骋沙场攻城略地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S2登陆中国之动力与阻力
 相关报道
索尼PS2春季彩色限量版主机抢先曝光 (2004-03-11 12:05)
索尼研究显示玩游戏让年轻观众看电视时间减少 (2004-03-08 09:52)
索尼7月将推出奥运会官方游戏“雅典2004” (2004-03-02 23:21)
索尼再次公布一款PS2游戏 上市日期尚未确定 (2004-02-19 16:52)
索尼敲定另一PS2软件发行商 游戏内容正待审批 (2004-02-16 22:29)
图:索尼开始提供PSX网络升级服务 添功能修Bug (2004-02-12 10:30)
PS2网络用户已经达到全球150万以上 (2004-02-11 12:07)
微软与索尼“游戏”VOIP 借玩家聊天抢商机 (2004-02-10 13: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