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ACON4全球冰封大赛》比赛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6:35 新浪游戏

  《ACON4全球冰封大赛》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

  1.选手在比赛中可以选择任一种族也可以随机,但是必须在比赛开始前告诉裁判,不能再更换;

  2.预赛阶段每局比赛限时60min,时间到未决出胜负按退出时双方选手积分判定胜负,复赛及决赛阶段不限时;

  3.比赛最后,双方应保留最后的屏幕画面以得到裁判的确认。

  4.比赛结束后,应在裁判的监督下保留比赛的录象replay。

  5.选手未经裁判同意的故意断线行为将被看作弃权。

  6.如果比赛中发生由于系统、机器、网络及电源等原因造成的意外断线,如果在比赛开始10分钟以内,那么重新进行比赛;如果比赛开始10分钟以后,双方都同意是可以重新进行比赛,如果不能达成一致意见,那么由裁判根据replay进行裁决;如果双方都未能保留replay,那么重新进行比赛。

  7.比赛中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外挂软件(如地图作弊器等),否则都将被视做犯规行为而取消比赛资格。

  8.比赛中禁止使用游戏中的bug牟利,否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9.非断线情况下,双方无法达成绝对胜利,则由裁判根据replay进行裁定

  10.如果比赛中选手出现硬件故障(如鼠标、键盘失灵)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应立刻暂停比赛,并通知当值裁判由裁判进行处理。

  11.如果选手自备硬件出现故障,则所产生的后果由自己全部承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