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玩家俱乐部成立之河南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6:16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玩家俱乐部成立之河南报道



晶合报:随着《不解人情》冬天的展转,又迎来了让人陶醉的春天。不少人们都已经脱去了冬装,穿上了鲜艳的花瓣裙。春天万物都在生长,小鸟也在高歌,歌唱祖国、歌唱春天、歌唱我们--河南魔力俱乐部即将诞生啦!


    河南地区的魔力玩家赶快来报名啊!成为俱乐部的成员不仅有机会和你游戏中的朋友见面,大家畅所欲言,而且还可以得到美丽的魔力宣传画呦!报名的方式很多,仔细听好了啊:

1、可以通过发短信的方式来参加报名(并在3月7日的郑州魔力玩家
见面会上现场公布中奖者名单)
发送BABY到
移动:2211067
联通:9099067
返回信息“欢迎参加河南魔力宝贝玩家俱乐部”,发送
A参加活动当天的抽奖
B了解活动的详细时间和地点

2、通过网上报名:http://www.3951.com
3、可以通过QQ报名:QQ号919991 或 QQ号16279718
4、可以通过电话报名:0371-5257300 或0371-3951932 联系人:张先生

    3月7日我们要在郑州龙都大酒店6楼举办大型魔力玩家见面会,希望大家都能到场。河南电信、北京晶合时代、网星欢迎您的加入。
地点:郑州二七路26号 龙都大酒店
(本活动北京晶合时代郑州办事处拥有最终解释权)

详情参看网址:www.jhpop.com  及  www.cgame.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晶合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专区
 相关报道
网星公司声明:《魔力宝贝》茁壮成长 (2004-03-11 10:19)
玩家利益高于一切--网星打击外挂檄文 (2004-03-10 18:28)
魔力玩家俱乐部“春意正浓”联欢聚会 (2004-03-10 18:08)
《魔力宝贝》校园巡上海站精彩预告 (2004-03-10 16:15)
喝可口可乐游网星乐园做《魔力宝贝》 (2004-03-10 09:51)
《魔力宝贝》植树节大家一起来植树 (2004-03-09 17:53)
魔力宝贝4.0亲身体验之精美地图热报 (2004-03-09 10:56)
《魔力宝贝》歌曲打入百事音乐风云榜 (2004-03-08 17: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