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XBOX >  正文
XBOX2代性感广告画面提前首次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6:04 新浪游戏

  


神秘的虚拟女性角色成为注目焦点

  微软将于本月22-26日举办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4中,正式公布XBOX2的硬件规格,并对外公布将于本月24日公布Xbox2游戏软件的行销战略。

  在最新一期的Game Developers Magazine中,刊载了一则XBOX的广告,而广告的主题画面就是一名3D计算机绘图所构成,身着低胸黑色礼服的虚拟女性角色。

  广告中标明微软将于3月24日在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4中发表政策性演说,且底下有这么一段叙述:

  Are you ready to do things you’ve never done before? What’s coming up will take you places you never believed possible. Come hear about the software for the next generation of gaming and you’ll never look back.

  大意为:“你准备好做一些你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吗?那么赶快准备好吧。来看看下一代的游戏软件,你绝不会后悔!”

  期待XBOX2的玩家,请密切注意即将到来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