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游戏介绍:Phyrithe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4:55 新浪游戏
游戏简介

      本游戏是以忘记了时间和空间的大陆Phyrithe为舞台展开的新概念3D MMORPG游戏。Phyrithe是由在现有MMORPG中感受不到的紧张感,移动感和强烈的打击感等等独特的系统构成的。

游戏系统

分为两个种族,人类和突变异种

Phyrithe主要分为human(人类)和mutant(突变异种)2各种族,玩家可以任选一个。从外面的语言、生活方式、攻击模式以及内部习性完全不同的两个种族,就是这款游戏的特征。

APG 系统 (Attribute-based Physical Growth System : 属性建立在物理成长系统上)

人物根据等级的升高,不仅在属性,还有人物面貌也会阶段性的改变。刚刚开始都像很纤瘦的人物,但是随着人物的成长,就变成拥有发达肌肉的游戏战士形象,还可以变成具有敏捷身手的弓箭手。再加上根据自己的努力以后还能变成“拥有战士的风采和弓箭手的敏捷的魔法师”这个人物。

多种物品体系

Phyrithe中有各种武器,防御系列工具,普通物品和特殊物品等很多物品。根据APG系统的装备箱,武器/防御具体系,拥有不可想象的威力的特殊物品都为游戏增添了色彩。

根据地形的高低差异,变换战略

Phyrithe中完整地再现了现实世界的地形差异,就这样进行战斗。平地,结缕草,沙地,水边,水池地,高原等很多地形都有其固有的特性。这成为工会战,国家战等团体战重要的战略。

偷袭人物的小动作

Phyrithe中给大家准备了某时某地会突然给玩家们一个“惊喜”小动作。其中有对玩家们带来一般损失的,还有在做任务时突然发生令人迷惑的,摸不着头脑的事情。

游戏中实用的拍卖系统

Phyrithe提供实用的拍卖系统。大家可以拿装备展开竞争,很有实际生活中拍卖会的味道哦。这样一来,玩家们对于自己不需要的物品以稍高的价格卖出等等,拍卖系统给实实在在的游戏经营带来了帮助。

属于自己的商店的个人住宅小卖部系统

Phyrithe中提供了具有大用途的个人住宅系统。而且,个人住在和一般商店拥有同样的技能,在地图上可显示。玩家可以把自己的物品陈列在内并贴上标价,几乎和商店NPC差不多的形式。

评价人物的G/E系统(Good & Evil System : 善恶系统)

G/E 系统是把自己或者自己的社团所拥有的G/E点数分给他人,评价此人物最后决定他的本质。

政府恶人的监狱系统

Phyrithe有监狱,PK数值高的人物或者被G/E系统认定为恶人的人物等会在公共场所被抓往监狱。北关在监狱的人物可以静静地在那里吃豆,等待被释放,但是也可以和其他被关的人物集中力量试图逃狱。

不断被强化,不断方便的聊天系统

Phyrithe很重视玩家之间交流。因此,为了能让玩家们更简便地使用聊天系统,提供了多种技能。轻而易举的打开聊天室加入就可以了,确认以前的聊天内容,重看自己发送信息内容,发送简单的悄悄话,搜索悄悄话ID的历史,给不在线的玩家留言等等提供了各种附加的功能,给大家一个最佳的环境。

为了自己的正义和命运连在一起的共同体,工会系统

利用工会系统,经过一定的条件和秩序,玩家们就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工会,或者加入一个已经存在的工会。Phyrithe内工会拥有固有的能力的守护石,为了争夺守护石而展开战斗,或者为了夺回守护石而和其他工会协力一起战斗。另外,工会的势力一扩大,可以得到私有的工会城。此外,工会系统中为了使工会活性话,为了给玩家们制造一个更有趣的空间,提供了很多附加的系统。

家族系统

Phyrithe中有一个个别的家族系统,玩家可以小规模的组建一个自己的家族。家族虽然没有工会那么多的功能,但是却很容易让很多人形成一个共同体,一起行动,享受其中的乐趣。

悬赏分配系统

Phyrithe认识到PK的严重问题。但是,也采用了一定的PK系统,即悬赏分配系统。悬赏分配系统通过村庄内的悬赏分配告示板来形成,在游戏内经常会被PK或者偷袭等等,但是如果发生以自己的力量很难解决的话,可以通过悬赏分配系统向其他玩家诉苦,然后请求帮助。

精彩激烈的战争系统和SD-Zone系统

Phyrithe中当然也准备了团队对团队的广范围战斗拉。互相竞争名声的这个战斗系统是根据SD-Zone (Show-Down Zone)系统而制作的,不受其他某些人物的妨害,展开战斗的人物也不能到外面去,在这种绝对的空间里进行战斗。在没有他人的帮助,没有空间的制约,没有一切的场所里战斗,只凭玩家自己的能力在战斗中竞争胜负。
此外,还有家族对家族,工会对工会的战争,不是实际的,而是模拟体验,所以这里也支持模拟系统,以后还会导入人类和国家间全面战争。

多种系列的职业组合

Phyrithe的人物大致分为战士系,弓箭手系,魔法师系。战士系有以独臂剑士为主的双手剑士,投射手,骑士,拳击手等多种人物,弓箭手系主要分为专门使用箭矢的弓箭手和各种管理被丢弃的武器的巡逻兵系列弓箭手。魔法师虽然只有一个系列,但是将魔法师系列向具有火焰系列魔法师,闪电系列魔法师,冰雪系列魔法师,防御/抵抗系列魔法师,状态/其他系列魔法师的特色的5中魔法师发展。以这些系列为基础,还有以强烈火力攻击为特技的热血人物,攻击和防御向组合后安定的人物,守护周边的魅力超凡的人物等等,根据玩家们的选择制作更多种类的人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游戏介绍:Phyrithe前瞻 (2004-03-11 14:55)
游戏介绍:Elian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46)
游戏介绍:皇帝之剑前瞻 (2004-03-11 14:41)
游戏介绍:Ark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33)
游戏介绍:Ark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14)
游戏介绍:热血江湖前瞻 (2004-03-11 12:28)
游戏介绍:RFONLINE前瞻 (2004-03-11 12: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