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游戏介绍:Ark Online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4:33 新浪游戏

  2004年初的网游市场山雨欲来风满楼,《天堂2》、《魔兽世界online》、《A3》……每一款都是大家之作,每一款都是万众瞩目。在我们引颈期待的同时,是否开始感觉到游戏内容与主题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了呢?

  自从网络游戏诞生以来,人们许多的梦想在虚拟世界中得以延伸。当了城主,当了帮主,当了行会老大,当了军团将帅……一切陆地上的荣耀都在现有的网络游戏中一一实现
。但是那广袤精深的大海之魂,却很少有人能够领悟它的真谛。不是不能,而是没有,没有一款游戏能够充分演绎大海之魂,能够满足人们对大海的征服之欲。

  大江东去浪淘尽,翻开历史那沉重的卷轴,那些庞大非凡的转口贸易,那些古战场中荡气回肠的经典战役,那些与大海搏斗与海盗拼杀的场面是否都能再现呢?也许在一款经典而独特的网络游戏之中,大海之魂将会为世人所领悟,甚至重新演绎新的传奇。

  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虽然不显山露水,但却能让人心潮澎湃。抓住空缺进入竞争激烈的网络游戏市场,往往能让人眼前一亮。

  韩国WisdomHNS公司呕心沥血之作--《Corda》顺时而来,这款游戏连夺韩国旅游文化部多项大奖,包括引擎技术开发奖和优秀游戏奖。《Corda》是一款以海洋为背景的大型3D MMORPG在线游戏,兼顾到陆地与海洋作战。通过怪物、军舰等战斗来实行领土扩张和人物培养。《Corda》从内到外都充满了与众不同的思维火花。情节发展完全自由,恶名昭著的海盗还是声名显赫的总督都任玩家率性而为。世界贸易,港口争夺,行会统率,主副职业系统……游戏内容丰富新颖。由WisdomHNS自行开发的全新3D引擎同时支持陆地和海上作战,并且加入了Vertex-Shade的光源及Object Skinning技术实现了游戏多种族,道德,技能树,二次转职等等一系列的在过去航海游戏里没有出现过的系统。

  只有真正的大创新,才能够赢得玩家。靠概念,靠所谓的旗帜也只不过是看上去很美。玩家玩游戏玩的是新颖,玩的是内涵,无数雷同的游戏怎么能让玩家去接受。所以《Corda》出现了,所以它选择现在登陆于中国游戏市场并和韩国同时发行。体验优秀游戏,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都应该不分国界不分先后。

  也许《Corda》可以预见未来,游戏策划们的思维也不会再仅仅局限于广袤的大地,而那永远动荡不安的大海还有那无尽的天空都有更多值得发掘的题材。《Corda》是一个先驱,一个将中国玩家带向茫茫大海的先驱,一个突破大陆桎梏的先驱。

  炮塔,港口,海盗,所有的元素都将营造出一个宏大的游戏环境,一切都是广袤无边,一切都可以自由纵横。只限于陆地的战争即将会成为过去,一场规模宏大的海陆大站即将开篇,我们,准备好了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游戏介绍:Phyrithe前瞻 (2004-03-11 14:55)
游戏介绍:Elian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46)
游戏介绍:皇帝之剑前瞻 (2004-03-11 14:41)
游戏介绍:Ark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33)
游戏介绍:Ark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14)
游戏介绍:热血江湖前瞻 (2004-03-11 12:28)
游戏介绍:RFONLINE前瞻 (2004-03-11 12: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