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游戏介绍:Ark Online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4:14 新浪游戏

游戏简介
Ark Online 又名“Dusk of Ruins” 是以3D漫画“Ark”100年前为背景而开发制作的Full 3D RPG网络游戏。 
与现有的网络游戏不同,这款混合了向往未来的 SF和幻想的Ark online同时具有了动作性,肉体性,战略,交流,等等系统。Ark是以消失的行星为背景,玩家们为了生存而战斗,为了建造“Ark”而努力的全新线上RPG游戏。

背景故事
以宇宙中某个名叫“alkion”的行星为背景展开的故事。随着城市国家联合体希托利安和稳定的城市国家联合体时费安之间矛盾的扩大,结果城市之间进入
了战争的时代。
为了能建立“ark”而竞争日益炙热……但是在 Ark Onine中正是这些炙热的竞争引发了种族间的战争,从黑暗的时代开始……

职业介绍

巡逻骑兵
能力--物理攻击,近距离攻击 
使用的武器-短剑,长剑,斧,和巨大的装饰类近距离武器 
特征--巡逻骑兵作为典型的战士,用威武的盔甲装备包裹全身。
转职--施加职业打击的战士,分为使用长剑的sword master,使用斧头的 ax master,使用枪的spear master。 
能力特征--巡逻骑兵无论在单独战斗还是群斗,都具有均衡的能力。 

枪手
能力--物理攻击,远距离攻击 
使用武器-抢手使用手枪,机关枪,步枪还有一些远距离武器。 
特征--具有多种远距离技能一起使用的能力。 
转职--使用手枪系列的Snap shooter,使用步枪系列的Dragoon,还有使用炮弹的炮兵,都可以转职。
能力特征--可以远距离攻击,多数对多数的战斗时也能展现出色的能力。

Esper
能力--物理攻击,魔法攻击 
使用武器-刚开始使用球或者风等等,随着能力的提升,可以使用祭祀用的棒。 
特征--可以使用多种魔法 
转职--可以转使用恢复,攻击,赋予魔法的职业。 
能力特征--由于只能使用限定的打击武器,在紧张时期可以作为后援来扭转战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游戏介绍:Phyrithe前瞻 (2004-03-11 14:55)
游戏介绍:Elian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46)
游戏介绍:皇帝之剑前瞻 (2004-03-11 14:41)
游戏介绍:Ark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33)
游戏介绍:Ark Online前瞻 (2004-03-11 14:14)
游戏介绍:热血江湖前瞻 (2004-03-11 12:28)
游戏介绍:RFONLINE前瞻 (2004-03-11 12: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