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李连杰代言三维游戏打击“女恶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1 12:05 上海青年报

  李连杰日前出现在索尼公司为他度身定做的一款新游戏———《荣誉之战Rise to Honor》的美国发布会现场。

  这款游戏也是日本索尼公司向中国动作电影致敬的,尤其是向李连杰本人。这款游戏中,将有3000个以上的动作表现,全部通过动作捕捉技术生成,并由李连杰亲自担任动作捕捉技术演员。在日本,李连杰的影迷非常多。为了向李连杰表达敬意,索尼公司的工程师
们把李连杰所有影片中功夫的片断串连起来,他打拳的样子甚至走路的样子都被摹仿的惟妙惟肖。

  除了动作摹仿的惟妙惟肖之外,玩家们甚至还能够听到李连杰本人的声音。其中李连杰本人能够同时说中文和英语两种语言。据悉,这也是李连杰本人首次在游戏中“开腔”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当然,这款游戏中也有一些“女性恶棍”,她们也会遭到李连杰的打击。这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当然李连杰对此也作出了反应:“在游戏中的确出现了女恶棍,不过这仅仅是游戏而已,要知道我从来都不会在生活中打人,更不用说打女人了。”(记者施庆)

  杰迷网谈

  应该皈依少林寺,千古佳话。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可惜了。

  可以和利智在草原合唱一首牧羊曲啊。

  他已经疲惫了,名与利纠缠着他的青年、中年,该让他心灵休息一下了。

  我喜欢李连杰的电影,也希望他拍更多好片,但对李来说,也许他需要真实的生活,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 (以上摘自新浪网留言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连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流行时尚大联盟 明星游戏两辉映
 相关报道
图文:李连杰主演的游戏大片更多精彩放送 (2003-03-06 16:00)
世界著名功夫巨星李连杰闯入游戏世界 (2002-12-23 17:00)
你不想与李连杰张曼玉亲密接触 (2002-12-12 11:00)
图文:功夫巨星李连杰“献身”游戏中 (2002-08-20 14:00)
图文:功夫皇帝李连杰闯进动作游戏大片 (2002-08-16 11:00)
图文:选心中最爱 李连杰朱茵暂时领先 (2002-04-17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