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创世纪X:奥德赛》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0 14:30 《软件与光盘》杂志
创世纪X:奥德赛(Ultima X:Odyssey)

类型
MMORPG
制作
Origin Systems
配置
P3-800
内存
128M
星级
***
预计上市
2004.4

编者按:
    当你看见MMORPG时是否有一种头晕、眼花、甚至想吐的感觉呢?你现在一定在说:“怎么又是这个类型的呀,都淤了……”可是在你发牢骚的时候“创世纪”这个名字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我听说过一百多个XX创世纪了,不许误导读者!”主编大人在怒吼……

峰回路转,又见“创世纪”
    在EA SQUARE宣布《网络创世纪2》(Ultima Online 2)停止开发后不久,当人们不再对这款游戏抱有希望的时候,日前Origin Systems工作室表示将推出全新的《创世纪X:奥德赛(Ultima X:Odyssey)》。本款游戏将基于“创世纪”系列一贯的世界观,并延续原有舞台的历史背景,同时还将采用最新版本的Unreal引擎来演绎本作中华丽的景物及炫目的战斗场面。据台湾方面负责人透露游戏首先将于美国冬季期间上市,而台湾及大陆地区的玩家也将很快能体验到本款游戏的乐趣。最令人兴奋莫过于有可能单机版游戏中培养出的角色将出现在网络游戏中,而且将获得独特的游戏世界和你所希望的游戏环境。

一个人的“网络游戏”
     据Origin Systems的权威人士安迪 霍利斯先生称,本款游戏将区别于以往成千上万但又大同小异的MMORPG游戏,使网络游戏进入一个新的纪元。这里特别要说的是《创世纪X:奥德赛》最别出心裁的地方就是玩家能通过系统创建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只有被玩家邀请的客人才能来到这个舞台同玩家一起冒险,其他的如恶意玩家是不会被允许加入的。就像游戏的名字一样,我们将开创属于自己的新世纪!

我们不是寂寞高手
     游戏中的战斗系统是可以按玩家的喜好调节的,换句话说就是可以选择即时和非即时的不同模式,当然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调成半即时制,这样在紧张的战斗中你也能充分的对全局战斗作出准确的判断。目前还不清楚在一场战斗中怎样协调不同的玩家选择的系统,但是我们知道在游戏中的世界不是完全封闭的,通过一种斗技场系统玩家能挑战其它世界中的玩家。在一个世界中被称为高手并没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出去看看别人的实力也许能再次激发我们游戏的动力。

我们世界与众不同的特色
     在不同的游戏世界中存在不同的“美德标准”,而玩家就是要通过八种“美德试炼”来使自己不断的变强。每通过一个“美德试炼”后就会得到一种特殊的能力来强化自身的不足,在全部完成八种“美德试炼”后玩家会转职为圣者!而且玩家也可以把得到“美德”点数加在 必要的道具和装备上,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某些装备还会一起升级,最终磨合成玩家专用的“最终装备”。




(以上文章刊载于《软件与光盘》2004年3月号,由《软件与光盘》杂志授权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创世纪:第三黎明》秘籍 (2001-05-05 10:00)
网络游戏UO2开发工作中断 (2001-03-22 16:00)
图文:《网络创世纪:第三黎明》新画面赏鉴 (2001-02-20 15:00)
《网络创世纪2》精美图片 (2001-01-20 09:00)
《网络创世纪2》 宣传动画 (2001-01-02 09:00)
《网络创世纪》不会登陆Xbox和PS2? (2000-12-18 17:00)
网络创世纪—战网修改器 (2000-12-08 17:00)
图文:UO新版本《第三黎明》将发售 (2000-11-13 1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