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空中打击(Fire strike)》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0 13:55 《软件与光盘》杂志
空中打击(Fire strike)

类型
模拟射击
制作
G5 Software
配置
P3-800
内存
128M
星级
***
预计上市
2004.4

编者按:
    《空中打击(Fire strike)》是一款出自俄罗斯的飞行模拟战斗游戏。游戏的主角是你,也许应该说,游戏的主角是威力强大的武装直升机。由你驾驶这架空中力量打击各种各样的恐怖集团。

空中反恐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2005年,各强国为继续打击各种各样的恐怖主义,组成了一直强大的联合部队。而你的任务就在打击极端势力,贩毒集团,恐怖组织的战斗中展开。虽然故事听起来比较俗套,但反恐永远是国际领域中的热点话题。作为军事大国的俄罗斯做出这么一款游戏来,对军事迷来说可是个好消息,这款游戏堪称"军事级别"的模拟游戏。真实性很强!

世界各地的征战
     该游戏设定了40个任务遍布世界各地。一直从加勒比海,巴尔干半岛,到中东,东南亚等地区。荒原,海岛,城镇,热带丛林各种各样的作战环境使你需要选择应付各种环境的武器。而任务的非限定性也使战斗变得难以预料,任务从侦察搜索,攻击拦截到掩护救援都一一具全。

适合于各种玩家的操作类型
    《空中打击(Fire strike)》的操作方式包括两种:动作或模拟。动作模式当然是针对初级玩家,玩家可以通过WASD等四个键来操作直升机飞行,利用鼠标来射击对手,就算不是什么模拟游戏的行家,也可以刺激的游戏,体会空中战斗的乐趣,就像一个空中的FPS类游戏。而模拟模式就是需要"亲身"驾驶直升机,面对复杂的操作设备和身边的云彩,对于喜欢飞行模拟和喜欢军事的玩家来说可是另一种风味。

直升机SHOW
    这里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直升机,谁能顶的住诱惑?《空中打击(Fire strike)》中一共提供了6种威力强大的武装直升机。有设计新颖的俄罗斯卡50"噱头"武装直升机、卡52"鳄鱼"武装直升机和卡58"黑幽灵"武装直升机,以及欧美的AH-64"阿帕奇",RAH-66"卡曼奇"和RAH-2"虎"式直升机。据说G5聘请了很多顾问为其设计专业的直升机,所以新颖、超酷的直升机将是这款游戏的一大亮点。也是由于这一点使《空中打击》获得了"军事级别"的模拟游戏的称号。

联线互动
     《空中打击(Fire strike)》中还提供了3种联线对战模式:死亡模式,夺旗模式和合作模式。而最刺激的当数死亡模式,大家在互连网上切磋也是另一种沟通的方法。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飞行模拟游戏的联线会像CS,魔兽争霸那样普及。而单凭这一点就大大的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使游戏不只在单机上运行,使玩家的对手不仅仅是一定AI的电脑。真正的"战争"可以在互连网上进行了

强大的视觉冲击和多变的战场
     《空中打击(Fire strike)》提供每帧300,000多边形显示,也就是说视觉效果会相当的好。这款游戏使用的是state-of-the-art遮蔽图形引擎,大量用到了顶点和像素遮盖。其特有的阴影和水纹效果也是以前少见的。这款经过大幅度改进的图形引擎营造出了细腻丰富的战场环境,草木的拂动,水面的波纹,直升机桨片的旋转以及沙尘云雾和动态、光影等效果一应俱全。而游戏中的单位并不只有飞机,小到装甲坦克,大到航空母舰,大量的多种多样的作战单位和地面建筑让战场千变万化。而合理的使用武器和遵守任务的中心内容才是制胜的关键。


    这款新颖的直升机飞行模拟游戏也许会继承《长弓阿帕奇》的经典而受到飞行射击类游戏玩家的欢迎。在敌方直升机,萨姆导弹,武装士兵的威胁下,怎样合理使用武器反击?怎么指挥飞机协同配合?怎样呼叫地面和海上友军的火力支援,以及掩护运输机及时投放或撤回部队?这些便都是在紧张激烈的战斗中的制胜关键,充分发挥你的智慧吧!感受一下空中战斗的快感。




(以上文章刊载于《软件与光盘》2004年3月号,由《软件与光盘》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