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追踪报道:“网络游戏大盗”竟是爱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0 11:12 京华时报

  本报前日曾报道酷爱网络游戏的陈先生被人盗走武器,并勒索2000元。昨天,游戏大盗出来“自首”了。但出乎意料的是,“盗贼”居然是陈先生的妻子胡女士。

  “幸亏我没报警,原来是她干的……”陈先生看着坐在身边的爱妻胡女士,苦笑不已。据胡女士介绍,她和陈先生是大学同学,结婚已有5年,感情一直很好,从没吵过架。但从去年陈先生迷上了《金庸群侠传》后,“天天一进家门就知道玩游戏,饭做好了得叫好几
遍,非得我和他急了才吃,晚上玩到很晚都不睡觉,平时我想和他说说话,他就心不在焉地应付几句,有时候说了半天他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显示器……”胡女士越说越有气。

  看着沉浸在虚拟世界中无法自拔的丈夫,胡女士既心疼又生气,本来相敬如宾的夫妻开始争吵。一位在网络公司上班的朋友听说后,给她出了盗取陈先生游戏“武器”的主意。为了让陈先生彻底死心,胡女士自称“游戏大盗”“索要”2000元,以为这样丈夫就会回心转意,不再玩游戏。没想到陈先生不但没有死心,反而向媒体求助。

  “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吧。”胡女士显得很无奈。默默听完爱妻的陈述后,陈先生立即打开电脑把游戏窗口删除了,真诚地向妻子表示歉意,并请记者作证,这辈子都不再玩网络游戏了。“别说是游戏了,就是金山银山也没有自己的妻子重要啊!”陈先生含笑看着妻子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护虚拟财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在线虚拟宝物拍卖网站从业者看市场 (2004-03-02 15:42)
破天一剑捍卫正义 虚拟财产不可侵犯 (2004-02-28 18:41)
虚拟财产保护成讨论焦点 相关立法有望出台 (2004-02-19 13:45)
“魔剑”停止运营 天人互动惹上虚拟财产争议 (2004-02-11 10:55)
虚拟财产交易成规模 职业玩家月“薪”数万 (2004-02-10 11:55)
19名律师建议全国人大立法保护网络虚拟财产 (2004-01-09 10:38)
虚拟财产纠纷再起 专家聚焦五大难点 (2003-12-29 10:35)
运营商封号引发纠纷 虚拟财产给法院出难题 (2003-12-29 10: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