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2月最后一周总结 韩国本土网游新动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0 10:52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专业分析游戏使用率的权威网站对2月最后一周,以全韩国1365家网吧为对象测量了游戏使用量的结果:前10位几乎没有变动,中位圈的变动活跃.

  察看此周的排行,天堂仍居首位,天堂2的使用时间小幅减少,.当初天堂2的攻城战之后预计要增加的使用量没能如愿以偿.

  10位圈以外: Netmarble提升一阶段为第12位,Netmarble提升一阶段为第18为。

  此周开始进入名单的Gunz online也上升为第23位。

  据分析在最近的接口网站中Netmarble为了争夺第1位预演着激烈的追击战

  最近新升的武侠体材D.O online在上周上升一个阶段为第24位,显持续上升势头,但最近的补丁把重点放在物品掉落率的上升以及经验值的提高上,从长远的眼光认识来看会成为让人忧虑的问题。

  相反,在初期人气围赶中成功登上10位圈的XIAH,因最近出现的BUG和弹出等现象使用量下降,看来需要成熟的补丁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