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骏网介入网络游戏运营-与天晴联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0 09:12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9日消息(记者王乐)3月9日,天晴数码娱乐宣布其网络游戏《信仰》将在4月进行公开测试,渠道分销商骏网集团将与其进行联合运营,双方的职权划分主要是天晴负责决策而骏网负责执行。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天晴数码和骏网的合作曾牵涉到天晴开发的多款游戏,但最后改为一个游戏。由于是双方采用合作运营方式,所以骏网无需支付高昂的保证金。天晴数
码CEO刘路远表示,由于是联合运营所以双方的眼光会更远一些,采用的方式不同于一般的模式,但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数额。

  刘路远表示,双方合作不同于连邦和目标软件在《傲世三国online》上的合作方式,即连邦负责运营,目标负责技术的方式,天晴和骏网的分工相对更加模糊一些。具体到《信仰》的推广中,骏网将主要负责所有执行,而决策方面将由天晴负责。

  据了解,《信仰》是天晴数码“龙与地下城”题材的网络游戏新作,号称耗资百万元人民币,目前处于内部测试状态,4月将进行公开测试。宣传方面天晴已经和中影大片《魔戒3》合作,在电影播放前播放其宣传片。骏网对外宣称将在100个城市建立推广销售组织,有业内人士质疑如果骏网果能达此标准,将付出每年1000万元的代价。(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市场份额超6成 上海成为全国网络游戏运营大本营 (2004-02-03 09:47)
第九城市成为中国首家通过ISO认证的网络游戏运营商 (2003-12-03 16:41)
网络游戏运营商助力“阳光上网” (2003-11-28 22:23)
渠道商与开发商合谋 开创网络游戏运营新模式 (2003-06-20 14:17)
对网络游戏运营商的几点置疑 (2003-12-22 09:46)
汉堡包的网络游戏运营经验集萃 (2003-03-13 1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