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炎龙骑士团online:诸神的契印》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9 14:59 《软件与光盘》杂志
《炎龙骑士团online:诸神的契印》前瞻
Flamedragon Online:Sign of the Immortals(FDO)
类型
MMORPG
制作
汉堂
配置
P3-800
内存
256M
星级
****
预计上市
2004.3


编者按:
    提到《炎龙骑士团》这个游戏,我想很多和我一样年龄的玩家都会感触颇深。在那个用软盘就能拷贝游戏的年代,游戏带给我们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你可曾记得《2》里最终结局男女主角在大义面前的生离死别;你可曾记得《1》里的元老卡里斯死后在地狱之门前和徒弟琴琴的对话使一个懵懂的小姑娘成长为武圣;你可曾记得机器人盖亚让我们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地图炮……感受过《炎龙骑士团》的玩家我认为是幸福的,因为那时吸引我们游戏的只是纯纯粹粹的内涵。如今,回忆的盒子被打开了,我们在时隔10年后的今天终于等来游戏的续作,就是下面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诸神的契印》。


剧情简介
    当希尔法意外开启了通往异世界「艾恩·夏拉」的通道后,罗特帝亚、精灵族与龙人族一起回到了这片看似陌生的神秘土地,而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文明竟然是来自于这个被遗忘的世界。为了面对与这个世界的再发生一次苏醒的危机,长久以来避于幕后的诸神终于打破了沉默。在诸神的旗帜之下,光与暗的意志回到了最初的战场,埋藏在遗忘中的过去,「炎龙骑士团」新一章的传说也终于开始。


你听到召唤的号角了吗?
    《诸神的契印》(以下称FDO)FDO在角色扮演游戏的基础系统下,允许玩家创造一名罗特帝亚人、精灵族或来历神秘的异民族「亚修人」,成为「炎龙骑士团」这个幻想世界的一员。玩家能够经由战斗与冒险来锻炼自己,尝试成为各种独具特色职业的一员,并在追求自己未来的同时,探索这片充满远古秘密的土地。而随着过往记忆的逐渐苏醒,在即将再次到来的宿命之战中,玩家也能依照自己的信念加入光与暗的一方,与所有其它的玩家一起体验这个风起云涌的新时代的脉动,共同参与并谱写属于我们的新史诗。在诸神的号角再次吹响的时刻,你准备好回到传说的旗帜之下了吗?


FOD中的世界(yan-map)
    现在我们得到的游戏中的地点共有四个,巧的是它们正好占据「艾恩·夏拉」大陆的四角,以下我就来介绍一下这几个似曾相识的地方:

诺拉谬恩:
    位于大陆东北方的诺拉谬恩本是亚雷斯为了建造要塞而就近建立的临时居住地,随着贸易的不断流通,这里已经成为大陆首屈一指的大城,“谬拉诺恩”在古代语中有“女神的微笑”之意因此而得名。在城中最核心处有着各民族朝拜的神殿席拉雅,北方大桥则通往索尔王所在的肯法城。似乎这座赞美大地女神席拉雅的美丽城市也的确受到了女神的宠爱。

云泽镇:
    这个位于东北弗里芬赛河河河口的水上城镇,是神秘的亚修“圣帝”唯一允许向罗特帝亚和精灵族开放的亚修人之地。在这里允许向外族传授亚修人特有的阴阳系法术“阴阳疗”等等,也许只有在这里才能得窥亚修人文化的神秘风貌。

坎伯尔村:
    这个位于西北方森林中的伐木者小村,不但是许多冒险者退隐养老的地方,也是许多年轻冒险者踏上征程的起点。这里之所以会有层出不穷的勇者出现是因为他们紧邻被列为禁地的“徘徊之森”旁。

米萨拉斯:
    位于大陆西南的“米萨拉斯”这个名字来自于古代语的“引者之居”之意。对这座坐落于参天古森之中的静谧城市来说,这是个在相称不过的称呼。虽然之前曾经历长达千年的弃置,但是自从精灵族回归艾恩夏拉大陆后,人们终于能在这里一睹这个精灵族永恒家园的神秘面貌。


种族与职业的介绍


种族:
罗特帝亚人:
    在主要的三大种族中,罗特帝亚人的属性可说是非常平均的,他们在力量、敏捷、智慧、虔诚、体魄和魅力上都平均发展,虽然没有特殊之处但也没有明显的弱点,这是他们在各种领域都能胜任愉快。

精灵族:
    由魔法之神亚斯费恩创造的精灵是智慧与魔力的代表,这个优雅而美丽的种族具有极高的智慧与魅力,相对的在力量和和体魄上则较显劣势,这使他们适于从事魔法或弓箭手等不需要近战的职业。

亚修人:
    亚修人是灵巧的种族,他们重视敏捷胜过外表的吸引力,惯于以体会替代理解的他们虽然在智慧上略逊一筹,但亚修人天性中对神具有高度的虔诚心,即使与他们的信仰和传统相异的宗教,他们也能诚心的接受。



职业:
新手:
    所有的玩家刚进入FDO的世界时,都是初出茅庐的一介新手。新手是FDO之中最为基础的职业,也是每个伟大的冒险者都必须经历的过程。由于没有受过任何相关职业的训练,新手除了有限度的空手搏击和短剑类武器战斗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特殊技能。

战士:
    对于嗜好和敌人正面交锋的新手来说,战士是个不错的转职选择。战士是FDO世界中所有战斗系职业的基础,他们可使用剑、斧、锤、枪四种武器并利用盾牌防御,也能学到各种有效的战斗用特技,因此战士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主角。

修士:
    对于以保护自己和朋友为己任的人来说,修士会是最适合他们的职业。修士是所有神职职业的基础,他们以对诸神的虔诚来交换绝无仅有的能力——强化和回复自己和伙伴的神圣法术。

游侠:
    游侠是自由的职业,离群的他们喜欢随心所欲的游荡。他们练习轻巧且威力强大的刺剑技术,轻快灵巧的步伐弥补了他们重视敏捷而忽视防御的作战方式。在远距离外时,游侠迅速而致命的快箭是无可匹敌的武器。

法师:
    魔法能量那人所不能及的超自然威力是众所皆知的强大武器,也因此施法者们是FDO世界中最令人敬畏的存在之一。充分熟悉魔力支配技巧1的法师甚至能够运用地水风火四种精灵的强大力量,不过施法时极易受到干扰而中断是他们最大的弱点。



(以上文章刊载于《软件与光盘》2004年3月号,由《软件与光盘》杂志授权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炎龙骑士团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炎龙骑士团2》无限升级大法 (2001-08-15 08:00)
炎龙骑士团2-最终存盘文件 (2000-06-05 16:00)
《炎龙骑士团外传---风之纹章》攻略 (2000-05-04 16:00)
《炎龙骑士团外传---风之纹章》攻略 (1999-07-01 15:00)
《炎龙骑士团2》攻略 (1999-06-21 0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