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荣耀 >>  正文
《荣耀OL》——神圣的荣耀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9 14:23 《软件与光盘》杂志
《荣耀OL》——神圣的荣耀职业

类型
MMORPG
制作
赛博先锋软件
配置
P3-800
内存
128M
星级
***
预计上市
2004.3
编者按:
    《荣耀OL》是一款大型的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战斗、冒险和生活这三层关系构成基座,而后扩展经济体系来延长角色的可玩点。战斗、冒险和经济这三个部分互相有紧密联系。角色从这三个部分中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寻找乐趣:或学成文武艺报效帝王以封候列土;或富甲一方仿效陶朱拥西子而泛舟太湖;或任由意气啸聚山林铲尽世间不平之物;或神仙伴侣只羡鸳鸯隐逸桃源仙府……角色的独创性,也就分泌出职业的多样和有趣,也正是这款游戏令人神往的地方。
    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职业,每个职业都有着不同的发展方向,选择不同职业的玩家在世界中的玩法是有很大差异的。有注重肉搏的职业、有注重远程射击的职业、也有为队友提供医疗和辅助的职业,这个世界因为这些不同的人群而丰富多彩。众多的角色和中国的古文化又相辅相承,有趣!
各种职业如下
游侠
    中国的游侠指古代社会中奔走四方,行侠仗义的人,他们一般具有很高的力量值,使用看起来具有强大威慑力的武器。他们一般不修边幅,虬髯客就是其中典型代表人物,另外《水浒》中的鲁智深和武松也可看做这样的人,他们没有宗教信仰唯一的信仰是中国的道义,凭借手中的大棍大棒行走江湖,来去无踪,令坏人闻风丧胆。
    女性游侠也属于性格豪爽的角色,如红拂女那样的人物,杜光庭所作《虬髯客传》中对游侠的描写是为中国游侠的本色。
剑客
    剑客形象,在武侠小说中被描写得最为淋漓尽致的是古龙小说中的叶孤城和西门吹雪,他们具有持剑者的大气,而燕十三则更倾向于刺客的形象,所以需要加以区分。剑客的本质特点为:剑术高明,喜爱美酒,对衣着挑剔,有着很高的生活品位,对武器非常有研究,崇尚完美的人生境界,并特别喜欢摆POSS,希望给别人以“玉树临风”的感觉。
    剑客所使用的武器一般为剑,有时也使用刀,剑和剑鞘、刀和盾为配合。但使用刀的数量要明显少于剑,因为他们觉得缺乏美感。
刺客
    刺客被认为是最古老的职业之一,是专门用来杀人的职业。和日本的忍者形象接近。刺客一般行事低调,却偏偏固执的穿职业服装,还是很容易认出来。刺客因为职业的特殊性,总是给人以很落寞的感觉,极少张扬。刺客行动敏捷,喜欢光线阴暗的地方,刺客使用的兵器藏得很隐秘,只在关键时刻拿出来,且兵器都为短小型,在近距离内爆发力十足,给敌人以巨大伤害。
法师
    法师是中国古代社会里的特殊角色,他们拥有宗教及宗教以外的神秘力量,擅长治疗和召唤,有的拥有诅咒技能。他们使用明显带有宗教气息的器具进行战斗,并能为自己和队友进行治疗。法师没有非常强健的身体,不能进行近身猛烈的体力战斗,但他们可以调动各种元素力量,组合出法术打击敌人,并且他们有坚定的信仰,无论何时从不惊慌,总带着镇静的表情。
道士
    历史上的道教是中国古代教派中最大的一系,影响力一度远远超过佛教的影响。道士是道教中的成员,他们崇尚个人修为,使用修炼的法术打击敌人,争取更多的道德值。道士为人高傲,把自己当做未来将要飞仙的神仙看,讨厌俗气的东西,是清高的化身。道士拥有五花八门的法术和完整的修炼体系,他们使用法杖和画符为武器战斗,并喜欢炼制各色药丸以提升自己的“仙力”。
猎人
    猎人职业是从赏金猎人的由来,在过去,他们只是奉命抓捕一些动物来换取赏赐,而现在他们有能力去杀死魔物或者捉拿一些官府通缉的犯人来换得赏金。猎人最擅长使用弓、弩等远程武器,这使得他们在追捕时非常便利,同时他们对陷阱和绳索运用得非常好。

(以上文章刊载于《软件与光盘》2004年3月号,由《软件与光盘》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荣耀 专区
新浪游戏 荣耀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荣耀On-Line》主题曲-神秘歌手即将现身 (2004-03-08 15:53)
《荣耀On-Line》地图及世界概念简介 (2004-02-27 14:13)
《荣耀On-Line》人物角色原画 之初窥篇 (2004-02-24 13:55)
宝德荣耀携手出击 《大清帝国》浮出水面 (2003-12-24 19:50)
国产游戏的”荣耀” 赛博先锋软件访谈 (2003-12-23 17:40)
“荣耀的使命,诚挚的服务”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2003-09-05 02:05)
中国《EQ》玩家的荣耀 宏大的史诗战役 (2003-07-24 10: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