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4.0亲身体验之精美地图热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9 10:56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是来自网星的最新官方消息

魔力宝贝4.0亲体验之:地图篇

新开的地图包括“法兰城废墟、温迪尔平原、神圣都市‘札克特?海玛’、梅布尔隘地、盖雷布伦森林”, 神圣都市‘札克特?海玛’是由海玛之泉三浮岛“艾尔莎岛、艾夏岛、利夏
岛(未开放)”所组成。
从原来的法兰城里谢里亚堡的28.88进时光机,答是,到达后走几步
*到达法兰城废墟
由废墟南门96.137出去
*到达盖雷布伦森林
南行,由桥124.187过
*到达温迪尔平原
画面右行一直行,上桥264.108
*到达艾尔沙岛
画面一直右行到达艾夏岛
艾尔莎岛或艾夏岛南面出口到达利夏岛
由于利夏岛还未开放,所以现在从南面出口为直接渡船到梅布尔隘地
或从艾尔莎岛左边北门出去为盖雷布伦森林,左边南门出去为温迪尔平原

法兰遗迹里的屋子都已经残破了,没有一个房子是可以进去的了。


      地图1

      地图2


法兰遗迹是会遇敌的,很多卖纪念品的小摊让偶感觉变成了观光旅游胜地了,象圆明园一样= =。法兰遗迹里所卖的纪念品——法兰遗迹蛋糕小馒头、纪念旗、纪念笔筒、纪念木刀等。


      地图3

盖雷布伦森林里的桥——从法兰遗迹到艾尔莎岛的必经之路。


      地图4

艾尔莎岛上主要为神殿?枷蓝,就是做精灵变身任务的那个神殿。


      地图5

艾尔莎岛上有登陆点。点传送石可以直接到达法兰里谢里雅堡时光机器那里。


      地图6

      地图7

而艾夏岛为一个很大的城市,里面设施如同法兰城一样齐全。
艾夏岛地图


      地图8

      地图9

医院
银行

查尔博士的家


      地图10

冒险者旅馆里是“非常饿的客人”“拼命中的客人”“超级饿的客人”“饿到恍惚的客人”

我在武器工房的楼下发现了可以买矿和木头的地方,不过超级贵,铜矿要50块1个,是的,1个铜。那里也有交换矿条的人。


      地图11

      地图12

旁边有个收材料的,但我没采集,不知道能卖几钱,我试着买了一个铜,但不给卖。还在一个箱子里拣到了约尔克圣石,但不知道是什么用。在一个箱子里还得到了“今晚佳肴第四集”,可能也是什么任务的道具吧。

防具店和天鹅宠物店


      地图13

      地图14

在中村蔬果店发现有买神圣调味酱、神圣油、神圣醋,还有饭团是回复生命100魔力50的,525块;还有个很漂亮的儿童餐,回复生命300魔力100的,3150块。买血也在那,75的和3块的止痛片。


      地图15

      地图16

花儿开酒吧


      地图17

温迪尔平原的那一头有个很美的花园,梅布尔隘地有非常漂亮的瀑布,根据指路牌知道还有个高地,可是我去看的时候发现还没有开放。


      地图18

      地图19

看到这里,你是否更加心痒难耐了?不要着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下期更精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魔力4.0黄金体验报告
 相关报道
4.0基本操作界面全体验 (2004-03-03 14:48)
4.0游戏画面欣赏第一弹 (2004-03-02 00:20)
[欣赏]4.0日方宣传图 (2004-03-01 15:04)
魔力4.0上市,层层揭密 (2004-02-19 09:15)
[消息]4.0测试之热键篇 (2004-02-17 14:52)
4.0版本精灵变身及战斗场景 (2004-01-02 18:50)
日本魔力4.0版改动设定 (2003-12-18 15:53)
[消息]日本4.0登陆界面 (2003-12-18 15: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