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破碎银河系全国军团赛八强赛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8 17:3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国内首款大型在线即时战略游戏《破碎银河系》正在举行大型全国军团赛,目前八强的比赛已经结束,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

  到周日下午3点为止,本届全国军团赛八强的比赛全部结束,狮子地红最终击败了天
秤地紫,取得了最后的一个半决赛名额。这场比赛的争夺其实还是比较激烈,但是最后地红确实把握住那瞬息万变的战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到目前为止,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情况已经完全明朗化。他们分别是。

  金牛地红1号

  金牛地绿7号

  狮子地红4号

  白羊地绿6号

   

  那么根据对阵规则,最小的号数对战最大的号数,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就为:

   

  金牛地红VS金牛地绿

  狮子地红VS白羊地绿

   

  他们中的胜利者将争夺冠军,失败方将争夺季军。

   

  下周我们将公布半决赛和决赛的详细日程及规则。届时欢迎大家关注。最后再一次向闯入半决赛的队伍表示衷心的祝贺。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主页www.psonline.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破碎银河系》星球疯狂移民计划启动 (2004-03-04 15:39)
破碎银河系全国军团赛预赛圆满结束 (2004-03-02 23:24)
破碎银河系全国军团赛预赛圆满结束 (2004-03-01 15:34)
破碎银河系推出全新火焰魔甲 (2004-02-20 16:59)
破碎银河系全国军团赛21日大战打响 (2004-02-19 21:24)
《破碎银河系》情人节闯关秀隆重上演 (2004-02-11 18:31)
破碎银河系首届全国军团赛FAQ问题详解 (2004-02-09 16:51)
破碎银河系全新军团赛规则出台 (2004-02-06 15: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