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魔力宝贝 >>  正文
大陆魔力宝贝04年更新活动样样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8 12:15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是来自网星的最新官方消息。

  大陆魔力宝贝上线人数再攀新高,04年更新活动样样精彩

  魔力宝贝作为一款大陆,台湾,日本,韩国四地同时运营的知名网络游戏,来到大陆地区的时间已经有两年之久,虽然从运营时间来看,已经算是一款够让玩家了解与喜
欢的资深网络游戏,但二年的时间内无论是业内口碑与上线人数依然位居网游行业的前列。

  从“传说中的勇者”走到“龙之沙漏”,从“法兰义勇军”走到“乐园之卵”,魔力在不停地成长,成长为一款有1000多万注册玩家的优秀在线游戏。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千千万万忠实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网星公司感谢所有为魔力的成长付出过努力的玩家。

  今年大陆魔力宝贝将迎来三次重大的版本更新,同时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依然会成为网星公司回馈玩家的首要推广方式。近期配合魔力4.0《乐园之卵》的上市,网星公司的走入校园活动也拉开了序幕,从3月6日起,网星公司将走访六大城市的大学院校,进行线下的沟通及举办各种互动游戏。

  针对魔力4.0上市相关时间点揭密:

  4月初:配合魔力宝贝4.0《乐园之卵》,专区开放

  4月初:开放乐园之卵的测试星系

  4月1日:魔力宝贝4.0《乐园之卵》黄金体验包上市

  4月22日:魔力宝贝4.0《乐园之卵》标准包、新手包上市

  4月28日:魔力宝贝4.0《乐园之卵》服务器端全线更新

  5月1日:魔力宝贝4.0《乐园之卵》白金包典藏包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魔力4.0黄金体验报告
 相关报道
4.0基本操作界面全体验 (2004-03-03 14:48)
4.0游戏画面欣赏第一弹 (2004-03-02 00:20)
[欣赏]4.0日方宣传图 (2004-03-01 15:04)
魔力4.0上市,层层揭密 (2004-02-19 09:15)
[消息]4.0测试之热键篇 (2004-02-17 14:52)
4.0版本精灵变身及战斗场景 (2004-01-02 18:50)
[消息]日本4.0登陆界面 (2003-12-18 15:39)
魔力宝贝4.0MSN图示 (2003-11-18 10: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