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魔力宝贝 >>  正文
湖南魔力俱乐部成立 玩家喜结良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7 13: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7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木易)  湖南的“魔力宝贝”玩家如今在线下也有了自己的“据点”了。3月6日下午,“湖南网星魔力俱乐部”在长沙中青旅网络家园正式成立,有120多位省内玩家赶来参加了俱乐部的成立仪式。这其中,除了长沙本地的玩家之外,还有不少人是从株洲、湘潭、益阳和衡阳专程赶来的。



主席和宣传部长
与会玩家全家福

  “湖南网星魔力俱乐部”是一个由玩家自发组织、并获得由网星公司认可的民间团体。俱乐部原则上针对湖南玩家设立,但也接受外省玩家的报名。据介绍,目前在网上报名的已经有江西、贵州等省市的玩家,甚至远在加拿大的湘籍留学生也参加了俱乐部,充分体现了俱乐部及魔力宝贝游戏本身的凝聚力。



新郎和新娘
会场外景

  在昨天的首次聚会中,组织者安排了许多有趣的游戏活动,会员们参与踊跃,气氛活跃。为了赢得湖南仅有的十件“魔力宝贝”T恤,现场的男会员都争先恐后地参加俯卧撑比赛。比赛规则很简单,就是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五十个俯卧撑。结果,最后胜出的十位勇士无不气喘吁吁,却乐在其中。

  在各种活动中,最为精彩的是一场婚礼。新郎“狐狸”和新娘“任性”在游戏中结识,情投意合,乘着俱乐部成立的喜庆,在现场举行了婚礼。婚礼办得有模有样,不但两位新人都穿上了礼服,而且在场的魔力家族成员也送上了他们的祝福以及“定情信物是什么”之类的刁难问题。

  会场上,许多在线上已十分熟悉的玩家也逮着机会热烈地交流起来,有的玩家还充分利用了俱乐部这种形式在现场寻觅“亲友”,拿着麦克风大喊对方的名字和ID号码,想要识得庐山真面目。

  据俱乐部的组织者介绍,发起这个俱乐部,就是为了给魔力宝贝的玩家提供一个平等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魔力家族的凝聚力,俱乐部与官方机构不同的是,它侧重玩家之间的情感交流。玩家“花语人吟”告诉记者,如今湖南的网吧里玩魔力宝贝的玩家还不普遍,他来参加俱乐部,正是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湖南魔力俱乐部成立 玩家喜结良缘 (2004-03-07 13:57)
《魔力宝贝》南京玩家线下俱乐部成立 (2004-03-05 18:43)
魔力宝贝哈市玩家俱乐部委员火热竞选 (2004-03-05 16:56)
《魔力宝贝》校园巡展第二站精彩预告 (2004-03-05 14:51)
《魔力宝贝》校园行第一站精彩预告 (2004-03-05 11:57)
《魔力宝贝》购买点卡,实惠送到家 (2004-03-05 11:04)
新浪魔力4.0黄金体验报告火热登场 (2004-03-04 15:23)
《魔力宝贝》群“魔”聚首-相约古城 (2004-03-04 11: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