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南京玩家线下俱乐部成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5 18:43 新浪游戏

  




        

  天空伴着细细的小雨,微风轻轻的吹着。28号,一个魔力玩家欢呼雀跃的日子,南京魔力宝贝玩家俱乐部成立大会,在湖南路丁家桥2号浪淘沙旗舰店,顺利举行。

  从中午12点开始,南京地区魔力玩家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活动主办地湖南路浪淘沙旗舰店,纷纷填写了俱乐部报名表并领取了抽奖券。在近二个小时的前期准备时间内,将近200名玩家到达了现场,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二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2点活动很快开始,由玩家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从第一项新手就职对抗赛到魔力4.0的FLASH播放,现场活动的气氛始终非常的活跃。有奖问答,你争我夺;情侣对抗赛,爆笑百出。所有魔力玩家都开心的互溶在一起,相互交谈着。虽然南京没有魔力服务器,但因魔力这个共同的语言,大家走到了一起。

  4点钟,现场活动的高潮来临,由玩家组队与GM的现场PK赛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从现场玩家中选取出二对共10名比赛选手,与GM进行PK比赛。第一场比赛,由网星牧羊的选手对GM,经过40分钟的比赛,玩家选手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GM,现场一片欢呼声;随着第二场比赛的到来,玩家全都站起来观战,因第一场的胜利而产生的冲击感,对第二组比赛的队伍也加倍鼓励。但突发情况而来,线上出现二位GM。比赛变成5VS2,第二组队伍比赛的压力可想而知,可这些都难不倒我们的优秀玩家,经过30分钟激烈对抗,二位GM也倒在了我们队员的脚下。大家欢呼,大家雀跃。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走过,5:10分,所有的现场活动结束,比赛中获得名次的玩家都领到了自己称心的奖品(魔力T恤、魔力帽子等),没有获得名次的玩家及现场玩家也都领到了新手卡、海报、等纪念品。玩家手拿奖品,纷纷合影留恋,笑声和欢呼声连绵不决。

  魔力魔力,随心所欲。我的魔力我做主。大家相约下次再见。祝南京魔力玩家俱乐部越办越好!!

  关注各地俱乐部活动请关注:www.joypark.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力宝贝哈市玩家俱乐部委员火热竞选 (2004-03-05 16:56)
《魔力宝贝》校园巡展第二站精彩预告 (2004-03-05 14:51)
《魔力宝贝》校园行第一站精彩预告 (2004-03-05 11:57)
《魔力宝贝》购买点卡,实惠送到家 (2004-03-05 11:04)
新浪魔力4.0黄金体验报告火热登场 (2004-03-04 15:23)
《魔力宝贝》群“魔”聚首-相约古城 (2004-03-04 11:24)
《魔力宝贝》上海玩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2004-03-03 12:13)
《魔力宝贝》山东玩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2004-03-03 12: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