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哈市玩家俱乐部委员火热竞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5 16:56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是来自网星官方的最新消息

  朋友,你是龙的传人吗?你是生长在这片肥沃的黑土上吗?你想和我们共同发展我们自己的世界吗?哈尔滨魔力俱乐部真诚的邀请你加入我们,为我们自己的俱乐部的发展、壮大来贡献我们龙江人特有的热情。

  3月13日,我们一起选举我们龙江自己的俱乐部——俱乐部的委员会成员,从我们玩家当中来选出今年的常务理事会人员19名,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民主的选举方式来进行;并公布我们哈尔滨的魔力活动专区,包括各个活动专区的相关政策等;届时还将完成我们龙江人自己的服务器——龙江电信PK大赛的报名和PK大赛的一些活动内容说明。欢迎各位玩家都来支持我们,支持家乡的事业!

  活动流程:

  1:00---1:15开幕仪式就本次选举会的一些要求进行说明

  1:15---1:20俱乐部成立后的3---7月份活动介绍和与电信合作的比赛规则及要求在现场公布和解答问题。

  1:20---1:30抽出现场10名玩家做为俱乐部管理委员会的评委,就现场参加的候选人打分,取平均分进行累计排名选出主席和各部部长及部成员。

  1:30---3:00参加竞选的人员每人上台演讲5分钟,下面评委打分。

  3:00---3:10整理最后得分,公布候选人得分情况。

  3:10---3:20请各入选人一起上台与大家见面,颁发魔力T恤衫和帽子每人一个。给予鼓励,就俱乐部的具体工作明确说明。

  3:20---3:35对成立的活动专区的情况给予说明,包括地点、机器和优惠政策等。

  3:25---3:40请各专区负责人上台与玩家见面,对俱乐部在以后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说明。

  3:40---3:50颁发各专区协议,确定哈尔滨的各专区正式成立。

  3:50---4:30请现场玩家对俱乐部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

  4:30---4:45活动结束

  请密切关注www.joypark.com.cn

  活动具体日程安排以当天活动内容为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力宝贝》校园巡展第二站精彩预告 (2004-03-05 14:51)
《魔力宝贝》校园行第一站精彩预告 (2004-03-05 11:57)
《魔力宝贝》购买点卡,实惠送到家 (2004-03-05 11:04)
新浪魔力4.0黄金体验报告火热登场 (2004-03-04 15:23)
《魔力宝贝》群“魔”聚首-相约古城 (2004-03-04 11:24)
外挂玩家二诉网星 长沙中院开庭调解 (2004-03-03 15:30)
《魔力宝贝》上海玩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2004-03-03 12:13)
《魔力宝贝》山东玩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2004-03-03 12: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