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JAVA >  正文
FC经典游戏小蜜蜂Galaxian手机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4 14:35 新浪游戏



FC版小蜜蜂当初风靡一时
最新手机版本的小蜜蜂

  84年NAMCO加入FC阵营后就在该平台上推出了三款必杀软件:《小蜜蜂》、《PAC-MAN》和《铁板阵》。《小蜜蜂》(ギャラクシアンGalaxian)是NAMCO在FC上的经典大作,给无数玩家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1979年首次在街机上出现,游戏理念上基本来自TAITO的《太空侵略者》。由于当时的硬件机能不足以表现太空战斗机,国内玩家便将这些仅有几个
简单象素构成的图案成为"小蜜蜂"。这是大家所熟悉的游戏,而这次手机版本的小蜜蜂带来了强大的火力,疯狂的炮轰,操作简单,再黑暗的夜空中,有瑰丽的战斗机翱翔,展开一场激烈的轰炸!若敌方有加分的战斗机被玩家接获击中,将会降下”F”“M”“$”“L”等福利,玩家就可升级为双战斗机双枪双重火力,或射击子弹升级为强力雷射闪电光,将战斗机驰骋天际,全力反攻!

  操作说明

  数字键5:发射子弹

  数字键2:左移

  数字键6:右移

  适用手机

  .Ericsson P800

  .Nokia S60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匹敌GBA的手机游戏—《妖怪道中记》 (2004-03-04 10:59)
无线游戏/手机游戏的发展过程回顾 (2004-03-01 00:00)
《异度传说-FREAKS》公布预约特典CD (2004-02-24 09:55)
《块魂》中的隐藏宝物以礼物形式出现 (2004-02-23 11:20)
《异度传说前传II》将预定于6月发售 (2004-02-19 11:04)
NAMCO将于5月推出新游戏《足球王国》 (2004-02-17 10:55)
NAMCO为新作《块魂》起用豪华演员阵 (2004-02-14 01:39)
NAMCO公布欧版神乐传说以及鲸腹动向 (2004-02-10 06:30)
NAMCO最新大作《Kaena》游戏画面公开 (2004-02-04 09:07)
NAMCO将“大富翁”搬上了PS?! (2001-05-04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