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A3 >>  正文
《A3》火爆公测 同时在线人数达15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4 11:29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3月4日讯  8个城市!36组服务器!15万人同时在线!3个数字,勾勒出昨天《A3》公测后的火爆情景。

  广受关注的《A3》于3月3日下午3时开始在国内正式公测。



玩家交流心得
排队等候上机

  据了解,该游戏代理商北京东方互通公司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天津、青岛和武汉等8个城市架设了36组服务器。但公司副总经理张立波今天在对此进行评价的时候,却说“事实证明,我们的准备还是不够充分。”



热心玩家充当线上辅导员
新浪游戏编辑现场指导

  张立波具体解释道:“在我们的计划中,昨天的同时在线人数应该在10万上下,但实际上,公测后不到3个小时,在线人数就蹿升到了15万人,这超出了服务器的承载极限,结果导致后来有很多玩家没能登录成功。目前,我们正在搭建第二批服务器。”

  据进一步了解,《A3》的第二批服务器架设地点在原有8个城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个城市,分别是杭州、西安、长沙、南京、哈尔滨和福州。在这次“扩容”之后,《A3》将可以容纳40万玩家同时在线。

  除了增设服务器,张立波还向记者透露,《A3》的版本更新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之中。他说:“这次韩国ACTOZ公司在技术方面给予了我们极大的支持,现在他们的整个核心技术团队就驻在东方公司。我们希望能最及时的把玩家的每一点反馈落实到新的游戏版本中去”,他补充,“目前《A3》已经更新过4个版本了,而这种更新频率会继续下去。”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专题:一周焦点新闻评述(3月1日至3月6日)
 相关报道
A3所有服务器爆满 东方互通向所有不能进入的玩家表示歉意 (2004-03-03 18:51)
A3本日公测 海虹控股有多少个涨停可以重来 (2004-03-03 18:49)
答谢A3公测玩家厚爱 裴吉雄给大家带来特别奖品 (2004-03-03 16:53)
A3公测-开发总监致上所有中国玩家 (2004-03-03 11:29)
《A3》渠道政策突破传统 在线人数目标锁定35万 (2004-03-02 22:51)
A3公测倒计时-你确定做好准备了吗 (2004-03-02 11:57)
缘起A3盟结三亚 A3省代签约大会27日举行 (2004-02-26 11:49)
A3客户端开放下载,公测帐号任你申请 (2004-02-25 13: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