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A3 >>  正文
《A3》渠道政策突破传统 在线人数目标锁定35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2 22:51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3月2日讯  2月29日,《A3》运营商东方互通公司在海南三亚秘密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分别与25位省级经销商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在会上宣布了《A3》的运营目标:同时在线人数35万。

  此次代号为“爱人同盟”的《A3》合作伙伴签约大会,除了有近80位省级销售代理商到场之外,海虹控股集团总裁康健、韩国Actoz公司崔雄以及《A3》总策划裴吉雄也赶来参加,由此可见东方互通对渠道建设的重视。



A3主题网吧设计内景
《A3》游戏周边

  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24位经销商并非清一色的传统经销商,电信、房地产公司等非传统经销商占据了半壁江山,作为渠道中的“另类”,首次参与到了网络游戏渠道构建中来。

  对于这一选择,东方互通市场部经理孙永斌表示,公司在选择合作伙伴时,资金仅仅是考察的一个部分,而资源整合、推广能力等被视为重点考察内容。“我们要把网游经销商的范围扩展到更广泛的产业和领域,以促进资源互补。”孙永斌告诉记者。

  此外,东方互通还在会上公布了《A3》的目标:同时在线35万,并展示了东方互通即将投资筹建的《A3》主题连锁网吧和相关周边产品等资料。同时,各经销商还就《A3》合作模式、推广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中渠道政策成为各经销商讨论的焦点话题。

  据悉,在这次会议期间,东方互通根据各经销商的意见和建议,还对合作协议进行了修改,其内容包括代理费用及涵盖范围、保证金政策、首付款的额度等。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报道
A3本日公测 海虹控股有多少个涨停可以重来 (2004-03-03 18:49)
A3公测-开发总监致上所有中国玩家 (2004-03-03 11:29)
《软件与光盘》杂志与官方联手 十余万A3客户端送读者 (2004-02-23 12:29)
玩家展现绚丽《A3》永久留下美好的回忆 (2004-02-19 19:42)
登陆TOM访谈频道与《A3》官方面对面 (2004-02-13 11: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