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网络游戏股“游戏神话”旗帜领军战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2 14:25 深圳珞珈


图为:日k线图

  今日晨间关于三家券商发债的消息见报,上市公司中信证券成为首批受益对象。受利好消息不断刺激的金融股目前市盈率水平保持理性阶段,金融股整体在今年是应看好品种,牛市阶段应能跑赢大盘。

  这段时间以来,大盘走出了难得一见的长阴格局,成交量同步萎缩,尚未出现系统性的主动杀跌动力。整个市场多头趋势不会改变,经过“象样调整”后的大盘,本周即可恢复性上升。牛市阶段持股策略是不败之举,目前作为初级阶段的A股市场,稳步上升的意义在于要让更多的人相信牛市,并且要源源不断的吸引“后面的”资金进入市场。

  昨天市场出现恢复性上升,市场的热点发生在“游戏神话”中,聚友网络再次涨停。我们曾经分析过,目前市场不是主升行情的主要原因是,缺乏一面旗帜,在大盘要摆脱初级阶段的格局的重要标志是过1750心理关口,发动此轮战役的正规军最有希望的仍然是我们屡唱高调的科技股。不过这次的科技股必定要选择新鲜概念来加以定义,这就是“游戏神话”。

  其理由在于:一、来自本轮行情启动的科技股主力部队;二、属于新生事物;三、不确定性,业绩无法预估,属想象炒做。

  《实战基金》昨天按计划在开盘附近全部卖出国能集团40000股,均价8.1元,获利9.78%。基金目前总收益61.25%。本基金目前空仓,今日拟择机买入金山股份(600396)和海虹控股(0005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游股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独家新闻评论:网游概念盘活中国股市 (2004-02-18 17:16)
网游股续写神话 聚友、海虹股市长红 (2004-02-18 10:36)
网游股续写神话 聚友、海虹股市长红 (2004-02-18 10:18)
《大富翁7》股市新增股坛奇才夏虎财 (2003-11-28 16:15)
图文:纵览股市经纬 把握无限商机 (2002-03-12 08:12)
Acclaim面临股市除名危机 (2000-06-07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