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鬼之一族鬼武者3人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2 00:19 新浪游戏

明智左马介(3代):在稻叶山城打倒幻魔王后失去音信近20年的传说中的鬼武者。在光秀发动本能寺之变中率领部队直接攻击本能寺,中了信长的诡计而掉进了时空隧道而来到2004年的法国巴黎,展开了与幻魔王信长的最后一战。

杰克·布朗:本是法国巴黎一名优秀的特警,在城市突然遭到来历不明的幻魔袭击时挺身而出迎击幻魔。后被左马介所救,通过时间隧道进入1582年的日本,得知自己也是鬼之一族的后裔使后再度与幻魔展开战斗。

米歇尔:左马介穿越时空来到巴黎后被杰克的儿子安利所发现,为了寻找举止怪异的左马介,
安利独自追踪左马介。因为担心儿子的安危,战士出身的米歇尔毅然只身外出,使用枪支与幻魔战斗,搜寻安利的下落。

阿尔:服侍着鬼一族的精灵—鸦天狗阿尔,小小的阿尔能在过去与未来之间传递消息。并且可以理解任何地方的语言,给予左马介与杰克极大的帮助。

本多平八郎忠胜:德川家康四天王之首,为德川家竭尽忠义,是一个明朗爽快的人,游戏中他会突然出现在左马介与杰克面前,并以名枪“蜻蜓切”向这两个鬼之继承人发起挑战。

幻魔·森兰丸: 在本能寺被左马介打败后的森兰丸穿越时空,在未来被改造成了力量更加强大的幻魔。这次强化只是加强了兰丸的力量,在意识和自我方面并没有像其他幻魔一般被抹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