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鬼之一族幻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2 00:17 新浪游戏

幻魔角色:
马塞拉斯幻魔中的高级武士,与明智左马介在稻叶山城的天守阁曾经进行过殊死的战斗。最终被获得鬼之一族力量的左马介所击败。

格鲁丹迪斯幻魔界最高的剑士,与柳生十兵卫亦敌亦友。不断追求剑术极致的他是幻魔中罕见的没有邪心的角色,非常重视名誉。并且在临死前帮助了十兵卫。

修修拖玛原本是举世无双的美女,后来被幻魔化之后变为丑陋的魔女。但始终认为自己依旧是当年国色天香的姿态,憧憬幻魔王信长。

织田信长(2)此时的织田信长已经拥有了幻魔王的绝大力量,通过黄金魔神的力量使
自己成为了最强的幻魔。并且开始凭借这种力量发动统一天下战争。在造型上也比1代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