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鬼之一族人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2 00:13 新浪游戏

杂贺孙市:他就是日本最擅长用铁炮的铃木重秀,铃木佐大夫重意之子,通称杂贺孙市。率领根来﹑杂贺的洋枪队坚守石山本愿寺,使织田信长军大吃苦头。石山开城后,担任信长与本愿寺之间的信使。之后跟随过信长﹑秀吉。

风魔小太郎:身为相州忍者﹑风魔一党的头目,从北条早云开始直至氏直,支持了北条家五代的兴盛。作为风魔党的头目,代代都取名“小太郎”。因此这很有可能只是传说中的人物。

安国寺惠琼:与毛利隆元私交颇深的僧人惠心,受其推荐成为毛利家的外交僧官。运用其巧如簧舌的雄辩口才,深得信赖。另
外还有先见之明,预言了信长的去世和秀吉势力的抬头。关原之战中参加西军,战后被捕,在京都的六条河原被斩首。

前田庆次郎:就是日本战国第一倾奇者—前田庆次。他喜欢骑着爱马松风在敌人的阵中挥舞长矛所到之处无人能敌。此外在政治外交艺术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才能,拥有大大名的能力却始终是一介浪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