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育碧宣布《代号:XIII》延期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1 20:30 亚联游戏

  《代号:XIII》将会延期发售,育碧软件在此向所有玩家致以歉意。

  最近育碧软件一直收到玩家的来电,询问有关此游戏的上市情况,并表达了他们对此款游戏的热爱之情,我们也亲自参观了几家零售店面,并从店员的口中得知亦有许多顾客询问此游戏目前的状况,在此我们育碧软件向所有支持并热爱《代号:XIII》的玩家致以最深厚的谢意。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了不可预料的问题,所以为了保证最终成品的质量,育碧软件决定延期发售。不过,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把最后确定的上市日起通知给所有的玩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单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年期待-中文版《虚幻2》即将上市 (2004-03-01 20:14)
面对强敌,让其充分体验“咒语的力量” (2004-02-26 17:18)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补丁v1.01放出 (2004-02-26 16:59)
《大富翁7》成功要素分析人物设定篇 (2004-02-26 16:24)
DOOM3文件泄漏传闻不实 国内诸多FTP站受骗 (2004-02-26 13:06)
阳光娱动关于《文明III》征文活动延期的通知 (2004-02-26 10:49)
旗舰中文网NGAcn对Bill Roper的采访 (2004-02-26 09:38)
3D即时策略游戏《沉重打击》2月24日即将火爆上市 (2004-02-25 17: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