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小游侠电子竞技训练营川内“扩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1 17: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1日成都讯(通讯员:罗娜)  由成都商报与星美数码网点联合举办的“小游侠电子竞技训练营”近日正扩大规模,深入蜀地。训练营在德阳、绵阳、乐山、南充四地开设了分营,同时为了吸引选手参加,内部训练比赛的奖金也大幅度提高。

  小游侠电子竞技训练营采取统一训练、比赛的形式,选手自由报名参加,主办方提供训练场地并请专业人士进行指导。

  目前训练营的内部联赛已经开展了半个多月,不但增设了魔兽、FIFA两个比赛项目,同时在奖金金额方面也有较大提高,例如反恐项目,冠军已经由开始的500元提升到现在的5000元。此外,各个项目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均有奖品。

  “小游侠”启动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快引起川内各顶尖战队的关注。一方面,训练营开到家门口,使成都以外的四地选手不必再有周车劳顿之苦,就可以有机会与蓉城高手一较高下;另一方面,高额奖金本身也构成了一定的吸引力——四川老牌强队“U队”的领队就表示,冲着此次的比赛规模和奖金,他们也会尽全力留在训练营的A组中。

  据成都训练营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平常的训练是由专人指导,比赛则多是安排在周末,对川内竞技运动的推广和水平的提高还是起到一定的作用。

  目前,在训练营内部,每周比赛两天,共分成3个等级。多数参加训练的队员表示,他们已经报名参加今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认为“小游侠”的训练安排为他们参加CEG做了很好的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中关村周刊:电子竞技将推动宏观经济发展 (2004-03-01 10:46)
电子竞技健康向上成新宠 国内爱好者达2千万 (2004-03-01 10:18)
首例省级电子竞技赛事出台 天津市抢占市场先机 (2004-02-28 22:58)
CEG上海赛区报名现场 中录时空旗舰店报名火爆 (2004-02-27 16:31)
武汉CEG报名进展平稳 高峰期即将来临 (2004-02-26 14:15)
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开始报名 比赛项目分2类 (2004-02-12 10:27)
分析:中国电子竞技业为何敌不过韩国 (2004-02-12 09:51)
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拉开帷幕 正规化进程大大加快 (2004-02-10 17: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